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苏慧伦张茜《追梦》中大玩女追男游戏(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4日16:27 新浪娱乐


  时装励志偶像剧《追梦》日前已全部竣工,吴奇隆苏慧伦、张茜、严宽,分别饰演两对情侣。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此剧颠覆了传统的男追女模式,变成了两女追两男的戏码。

  在剧中,苏慧伦一直追求“霹雳虎”吴奇隆,而张茜则始终追求着曾在《情书》、《少年张三丰》、《心网》等剧中有出色表演的内地帅哥严宽,不过,据剧组有关人员表示,
张茜是剧中最具喜剧效果的人物。她在剧中饰演一个十分可爱又可人的吧台小妹,永远有各种古灵精怪的招术,耍得严宽团团转。连张茜自己在介绍角色时都忍不住笑出了声:“我的那个角色叫于又菲,真的非常搞笑,连剧组的剪辑人员都说每次剪到我的时候都特别开心,甚至会笑到剪不下去,等到播的时候大家就会知道,也相信大家一定会非常喜欢我这个角色。”

  据悉,此剧会于暑假时分别在台湾及内地上映,届时观众朋友们将大大领略张茜、苏慧伦两大美女的追男招术,相信这部《追梦》一定会创下收视新高。(文/《青春之星》汤艳)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苏慧伦开拍《追梦》 为吴奇隆献上荧屏初吻(附图) (2002/06/11 16:25)
柔美女生演绎都市恋情 张茜上海拍戏拍出气管炎(图) (2002/04/19 14:12)
将以拍偶像剧为主 张茜不再与男友张卫健合作(多图) (2002/03/26 14:11)
张卫健真情告白:我的一切都是张茜的 (2002/03/03 20:48)
在古装剧中相识相爱 张茜陪张卫健走过低谷(附图) (2001/12/21 08:18)
苏慧伦:《星星知我心》中的“佩佩”不是我(附图) (2002/06/02 13:44)
苏慧伦休息两年后与众星继续“追梦”(附图) (2002/05/22 18:11)
相关专题
苏慧伦吴奇隆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