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晓文吴子牛争抢“许晴第二” 新人苗圃让大腕心动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6日15:49 新浪娱乐

  内地版《天龙八部》筹备至今,剧组就一直没有消停过。继吴子牛和周晓文争夺总导演位置后,笔者日前获悉,两位大导演又在戏外明争暗斗,为抢同一名演员难分难解。据悉,这位焦点演员不是别人,正是人称“许晴第二”的演技派偶像苗圃。

  不久前,内地版《天龙八部》开始筹备时,总导演人选就闹得沸沸扬扬。就在制片人张纪中对外宣布著名导演吴子牛入主《天龙八部》只差签约之际,另一齐名导演周晓文斜刺
里杀出,并与剧组闪电签约。如此迅疾的变故,引发了媒体的诸多猜测,有人认为吴子牛不敢拍武侠剧是变故的根本原因。但事后吴子牛解释说,退出是因为《天龙八步》与自己的档期发生冲突,《天龙八部》拍摄周期要半年多,但是他的导戏档期已排到了2004年末,所以是自愿“下课”,而决不是什么不敢接拍武侠剧。至此,两位知名导演开始暗中较起劲来。果然,不久就传出吴子牛要执导30集武侠巨制《独行侍卫》,演员人选有于荣光、赵文卓和丁海峰,女演员方面有最引人瞩目的韩国影星金喜善。虽然吴子牛没有明确表示要以此叫板周晓文的《天龙八部》,但大家都知道吴子牛是不会轻易服输的。

  本月,吴子牛开始亲自物色具体人选,在别人推荐下与有“许晴第二”美称的苗圃见了面。两人相谈甚欢,吴子牛有意让苗圃出演剧中的明朝公主一角。不料,此时《天龙八部》的选角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制片人张纪中竟也听说了苗圃这个女孩的名字。在剧组见到苗圃后,张纪中就说:你很象我用过的一位著名演员。苗圃回答道:是许晴吧。在看到苗圃的造型照片后,张纪中连连称赞:这个女孩的外型和内在气质都很特别,一定可以在美女如云的《天龙八部》里胜任一个角色。当场,张纪中安排副导演为苗圃存档,并现场录一段资料录象。据悉,苗圃很可能出演戏份较重围绕在“段誉”身边的机灵“钟灵”或者冷艳“木腕清”。导演周晓文只是担心:苗圃的拥有近一米七的身高,会不会不好与“段誉”这样的少年公子配戏?

  目前,吴子牛和周晓文都不知道对方会同时相中苗圃,更没有料到两人会从导演位置一直斗到了演员身上。苗圃本人也索性没有点破,她表示,自己还很年轻还有很多机会,无论上谁的戏都是一种荣誉,而且她也不想因为自己而伤了两位大导演之间的和气。在第二回合的战斗中究竟谁会战胜对手,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此外笔者了解到,除吴子牛和周晓文外,《让爱做主》的导演张建栋、《三重门》的导演金琛和藏族青年导演雅特,都有意邀请苗圃出演他们的新戏。戏龄已经7年的苗圃平静地表示,演了这么多年戏,没有想到一夜之间会成为这么多导演追逐的对象,自己一定要努力好好把握住每一个机会!王生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央视热播电视剧《关怀》 演员苗圃突然走红 (2002/06/10 15:17)
西安出“许晴第二” 许晴:居然跟我如此相像(图) (2002/06/04 09: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