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连续剧《冬季恋歌》分集介绍(5-8)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17:47 网友来稿

  第五集

  彩琳带民亨去一家餐厅,同时惟珍和相赫也在那,彩琳故意说了一些话让惟珍和相赫之间有些不快。民亨的公司组织一活动,彩琳借此送给惟珍一礼服参加典礼,民亨认为惟珍穿的不是场合因此有些的不高兴。彩琳因此又添油加醋说了一些惟珍的事,因此加深了民亨和惟珍之间的误解。民亨发现惟珍曾经拍过他的相片因此更加确定彩琳说的话,民亨很迷
惑就叫了一同事一起喝酒,在酒吧里,她碰到惟珍和她的同事,这是一个另人沮丧的聚会,惟珍喝了很多,最后喝醉了不知方向,民亨背她回房间放于沙发,过了一会儿,惟珍醒来看见不着眼镜的民亨误以为是俊尚,就叫着俊尚的名字......

  第六集

  惟珍就这么把民亨误会以为是俊尚,对他哭诉她是如何的想念他。民亨却误会她是编故事来靠近他。因此对惟珍说了很多伤人的话,惟珍满脸的泪跑出民亨的房间,彩琳才又趁机对民亨说谎,因此加深了民亨对惟珍的误解。有一天,无意中,民亨听到彩琳和惟珍室友的对话,后来他又问了惟珍室友有关惟珍的事,才发现惟珍并不是在编故事,他跑去想对惟珍道歉,可是发现相赫和惟珍在一起,所以日他并没有说什么,第二天,惟珍和民亨在建筑工地相遇,当他们说着话的时候,一些建筑材料从很高的地方划落....

  第七集

  相赫和彩琳都来

医院看惟珍,相赫为惟珍受伤不高兴,民亨问彩琳为什么要对俊尚的事说谎,民亨告知彩琳不想再见到她。惟珍出院的那天,民亨捧着鲜花来道歉並载她回家,在回家的路上聊天,民亨要求惟珍告知俊尚的事,惟珍康复之后,去滑雪场继续未完的工作,惟珍发现房间里有一部旧钢琴,民亨告诉惟珍他的母亲是钢琴师,但是自己未学过钢琴。相赫知道惟珍有意要疏远他,他回家徵求父母亲的同意要和惟珍结婚,他妈妈不太赞成,在滑雪场惟珍的同事告知她母亲生病,民亨开车送惟珍回家,惟珍的妹妹误以为民亨是俊尚,之后,当惟珍重旅旧地,回忆以前和俊尚去过的地方,此时民亨也发现自己已经被惟珍所吸引。

  第八集

  民亨告诉惟珍已经爱上她,但惟珍无法接受跑了出去,民亨苦等了一会,不见惟珍回来,他在滑雪场到处找她,最后在屋內的某一房间角落找到她才放心,此时惟珍已睡着了,民亨看着她睡觉的模样,帮她盖上大衣离开了。

  隔天,相赫和彩琳急着找惟珍和民亨,相赫发现民亨和惟珍在对话,相赫听完之后很伤心,他强拉着惟珍离开滑雪场,惟珍拒绝,相赫很生气地走了。

  晚上惟珍打电话给相赫向他道歉,但相赫在电话里什么都沒说,惟珍整颗心都乱了,民亨感觉他好像做错了事情,向惟珍抱歉造成她的困境,民亨给惟珍一张回城里的票让她回去看相赫。

  惟珍回到城里后,向相赫解释,不确定是否能说的清楚,但表面上他们似乎是和好了,另一方面民亨告诉彩琳要分手,彩琳很伤心,之后去见相赫的母亲并说了惟珍的坏话。相赫去滑雪场接惟珍回家为了庆祝他爸爸生日,当时民亨正准备邀请惟珍一同去吃饭,民亨看到他俩出现在惟珍房门口,民亨只好假装沒事走开了。在相赫家中,因他母亲对惟珍的态度很不好,相赫对母亲吼叫,于是母亲就打了他一巴掌,相赫带着惟珍离家,因沒有地方住,相赫只好去住旅馆,他喝了酒,惟珍坐在一旁,当惟珍去浴室时,惟珍的电话响起,相赫接起来知道是民亨,感到很生气,惟珍从浴室出来,相赫企图要对惟珍无礼,幸好惟珍逃走了,民亨非常担心惟珍情況,接到惟珍打来的电话,听到惟珍在哭泣,民亨马上开车赶过去,他们互相拥抱,民亨不断安慰惟珍。一个女人出现在韩国的机场,她是俊尚的妈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