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连续剧《冬季恋歌》分集介绍(13-16)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18:03 网友来稿

  第十三集

  民亨在餐厅外碰到了惟珍,告诉惟珍自己就是俊尚!惟珍不相信,但在对话的同时,尚赫听到了!问民亨凭什么说自己是俊尚!民亨气愤打了尚赫!惟珍不太谅解民亨!

  惟珍回到家中,不停回想民亨所说,开始疑惑时,民亨打来了电话,温柔的告诉惟
珍一切!民亨回到旧家睡,民亨妈来告诉他所有一切,民亨不太能接受,后在旧家的房间里找到了惟珍写给俊尚的纸条及俊尚的录音带,非常感叹及伤心!

  民亨穿着西裝回到办公室告诉好同事自己要回美国,随后找到尚赫祝福他与惟珍幸福!接着又来到彩琳的服装店,却看到了穿

婚纱的惟珍,两人看到对方无意表露出思念及爱意,但强忍思念,两人交谈了一会!民亨隐瞒自己要去美国的事并诚心祝福她与尚赫.....

  第十四集

  惟珍确认民亨就是俊尚后,赶到机场。民亨正准备登机时,忽然看到小妹妹鞋子掉了,帮着小妹妹穿鞋却想起帮惟珍穿鞋的回忆......回到了民亨的家,2人交谈10年来的点点滴滴,惟珍掩不住满腔爱意及思念,诉说对俊尚10年来的思念,民亨觉得惟珍为了自己受了很多苦,而对惟珍说对不起!2人再次含泪相拥!

  民亨看着躺在床上的惟珍,觉得惟珍10年来所受的苦,让他心疼及不舍,但仍决定离开,留了纸条给惟珍!惟珍惊醒发现民亨离开了!惊慌的冲出去寻找民亨,因为她不想再失去民亨(俊尚),民亨发现惟珍在车阵中,此时有一台卡车直奔而来,民亨顾不得自己冲了过去...民亨头流着血被送到医院,惟珍日夜不休的照顾民亨...隔日,民亨逐渐醒来並想起一切,惟珍赶到开心的含泪抱着民亨...

  第十五集

  民亨坐在床上握着惟珍的手,诉说记起的回忆,民亨感到记起俊尚的回忆非常痛苦,但又想知道,惟珍温柔的安慰着他....

  惟珍告知尚赫,民亨已恢复,尚赫感到心痛,于是放弃了与惟珍的婚约!出院后,民亨来到即将居住的房子,惟珍带来了礼物,2人甜蜜地看着房子!

  惟珍与民亨決定去寻找遗失的回忆。2人约在公车站,民亨拉着惟珍的手上了公车,坐在车上回想过去,民亨心疼着惟珍,但惟珍觉得只要民亨(俊尚)活着,以前伤心难过的事都没关系了,2人在河边幸福的拥抱....

  民亨带着惟珍来到了俊尚的老家,翻箱倒柜找着俊尚的东西!然后2人来到了当初惟珍等待俊尚的圣诞树下,惟珍去买东西,民亨独自一人回想着2人在街上的画面,惟珍看着佇立的民亨,2人对望,民亨(俊尚)发自内心说出了:我爱你!

  第十六集

  俊尚对恢复的记忆中有关尚赫爸的部分一直回想,也对此感到困惑!下班后,俊尚和惟珍去超市买菜,感觉很像新婚的夫妻。两人回家后忙着准备

蛋糕及其他料理,尚赫准备了一束花送给俊尚,在其他人还没来之前就走了!

  一天晚上俊尚去找惟珍,两人去散步,来到一间教堂!有人正在为结婚做练习!当教堂只剩他们两个人时,惟珍跪着祈祷,俊尚很好奇她在祈祷什么,俊尚也学着惟珍祈祷,讲了令惟珍很感动的话!!最后,俊尚将项链又戴回惟珍的身上,还深情款款的说~我爱你.....然后充满深情的吻了下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