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连续剧《空镜子》分集介绍(5-8)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1日17:26 新浪娱乐

  第5集

  张波和马黎明都加紧了对孙丽的追求,孙丽提心吊胆地在两个男人中间斡旋应付。孙燕看到孙丽整日神不守舍很为她担心,她由此想到自己应该很快和潘树林把关系确定下来。他们约定星期日到孙家见孙燕父母,然后再去见潘树林的双亲。

  马黎明向孙丽求婚,孙丽借口他的事业和经济基础不够牢固,支吾了过去。为了不让马黎明怀疑自己的爱情,她再次和马黎明发生了关系。

  星期天孙燕守时去潘家看潘树林的父母,不料潘树林又和几个流氓打了起来被警察带走了。孙燕焦急万分急忙拉姐姐一起赶到派出所,警察却告诉她们潘树林自己已经跑了。孙燕不知潘树林的去向,伤心地回到家里,意外却见潘树林已经坐在家中俨然成了父母的“贵宾”,她一气之下赶走了潘树林。孙丽身体有些异样的反应,她偷偷到医院检查,证实自己怀了孕。

  第6集

  孙丽把自己怀孕的事告诉了妹妹,并让她找潘树林帮忙联系熟悉的医生帮忙做流产手术。孙燕为了姐姐只好来求潘树林帮忙,潘树林瞧不起孙丽所作所为,但看在孙燕面子上同意帮这个忙。

  马黎明和人合伙做生意触犯了法律,警察找上门来,孙燕正要告诉他姐姐怀孕的事,还没来得及说出口,他就被带走了。潘树林开出医院的汽车送孙丽上医院,在医院又和孙燕发生了口角,潘树林赌气离去,孙家姐妹只好搭乘小公共汽车回家,途中汽车出了事故,孙丽受了伤。

  孙燕告诉师傅周红娜,她不能和潘树林相好下去。张波出差回来,看到正养伤的孙丽十分关心。孙丽隐瞒了自己怀孕和流产的真相,同意立刻和张波结婚,张波喜出望外。

  第7集

  姐姐结婚了,搬到张波宿舍去了,孙燕断绝了和潘树林的来往,不觉有些孤单。有一天她突然遇到翟志刚,才知道他来找过自己。翟志刚临走时祝贺她生日快乐,孙燕才记起再过3天就是自己的生日。孙燕生日这天全家谁也没有想起来,这使她很不快活。晚饭时她收到翟志刚寄来的贺卡,顿时心里非常感动。

  马奶奶搬走了,孙丽心里很难过,她跟妹妹讲述着当年和马黎明的友谊,孙燕发现姐姐其实还是在想念着马黎明。孙丽心情很乱,她忍不住把自己过去和马黎明要好过的事告诉了张波,却只说是一般的朋友。孙丽已经怀上了张波的孩子,张波万分欣喜。潘树林到工厂来找周红娜,实际上还是想看看孙燕。但是这时的孙燕已经爱上了翟志刚,她对潘树林表示出冷淡。

  第8集

  孙燕把翟志刚带到家里让父母过目,孙燕的父母都觉得翟志刚的条件比潘树林强,姐姐孙丽也没有反对,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孙燕和翟志刚开始张罗结婚的事情。翟志刚过日子特别仔细,处处精打细算,家务事完全不要孙燕操心,这使孙燕感到幸福。孙燕偶然见到潘树林和新交的女友一齐买东西,两人谈了几句话,却引起翟志刚的注意。

  旅行社要派人出国学习,孙丽觉得机会难得很想报名。她准备打掉孩子,遭到张波和父母的反对。孙燕提醒姐姐已经打掉一个孩子,不要形成习惯性流产,两人的谈话不小心却被张波听见。孙丽一番花言巧语很快就得到了张波的谅解,为了避免婚姻的破裂,孙丽答应尊重张波的意思把孩子生下来。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