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连续剧《空镜子》分集介绍(17-20)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1日17:33 新浪娱乐

  第17集

  孙燕决心把自己对张波的爱和盘托出,她紧张地等候在张波的门外,直到天黑张波才回家来,两人见面,孙燕却支吾着什么也没有说出来。姐姐孙丽半夜才回家,她劝说孙燕不要理睬马黎明,因为他不会真心爱她。孙燕觉察出姐姐对自己的蔑视,情绪激动地和孙丽大吵起来。孙丽一口咬定妹妹和马黎明已经发生了关系,孙燕有口难辩,气得打了孙丽一个大
耳光。孙燕在路上见到潘树林一家三口,潘树林知道孙燕离婚了,很为她担心。

  孙丽在出国前和张波话别,追问张波是否爱上了自己的妹妹,张波却说自己已经有了另外的女朋友。孙燕从孙丽口中得到这个消息如雷轰顶,她冲动地找到张波,责问他为什么欺骗她的情感。张波保持着理智对她百般安慰,但仍然让孙燕感到绝望。孙丽出国了,把都都也带走了,孙燕又陷入孤独之中。师傅周红娜告诉她:潘树林的妻子最近突然去世了。

  第18集

  孙燕来到潘树林家,感觉到潘树林仍然如当年那样热情和真诚。她想和潘树林结婚,母亲坚决反对,父亲却鼓励她自己做主。马黎明来看望孙燕,他和孙燕一样感到孤单。他拐弯抹角向孙燕表白自己对她的好感,但这时的孙燕已经成熟了,没有为他的柔情所动。

  孙燕和潘树林感情很好,可是6岁的女儿潘乐却不喜欢孙燕。这使两人的交往产生障碍。孙燕在校友聚会上偶然见到翟志刚,才了解到翟志刚的妻子是个蛮横的女人,孩子又患有先天性哮喘。翟志刚情绪灰暗,深深后悔当初没有真心珍惜孙燕这样善良的妻子。潘乐经常在父亲和孙燕之间制造事端,孙燕只得停止了和潘树林的交往。

  第19集

  孙燕深夜接到孙丽从美国打来的电话,孙丽紧张地告诉孙燕她怀疑马黎明用理查德的钱做自己的生意,让孙燕到马黎明的公司去查看查看。孙燕来到“狮王公司”找马黎明,说出姐姐对他的怀疑,马黎明对她的问题闪烁其词,孙燕问了半天不得要领。

  周红娜知道孙燕和潘树林分手非常惋惜,她又准备给潘树林另外介绍一个女护士。出版社的曹大姐也热心为孙燕介绍对象,孙燕见一个又一个,不是对方看不上她,就是她看不上别人。孙燕从马黎明朋友口中得知马黎明自己要重新组建公司,赶紧打电话报告孙丽。孙丽从美国赶回,姐妹两人一起去找马黎明,才发现原先的公司早已出租给了别人。她们等候在马黎明家楼下,一直到晚上才把马黎明等了回来。孙丽和马黎明唇枪舌剑各不相让,互相指责对方是大骗子。孙燕怕闹出事端,赶紧把姐姐拉走了。孙丽要起诉马黎明,被孙燕劝止。孙燕觉得大家一起长大,不必为此伤了和气。而孙丽却觉得妹妹过于善良,总为别人着想。她告诉孙燕自己和理查德的婚姻已经破裂,另有一个年轻的美国律师在追求她。孙燕觉得她无法理解姐姐对待感情的态度,孙丽却觉得现在的人都是这样。

  第20集

  曹大姐又给孙燕介绍了一个对象,一打听,竟然还是潘树林!孙燕相信自己的感觉,她不顾母亲的反对决定马上和潘树林结婚。他们在商场外见到张波和妻子姚电电也在逛街,姚电电已经怀孕了。孙燕觉得有些失落,但看看身边的潘树林,又感到由衷的满足。孙燕细心照顾潘树林的女儿潘乐,潘乐慢慢地接受了她。结婚后全家出外游玩时遇到小偷正在偷东西,潘树林抓了其中的一个小偷交给派出所,其他两个逃脱了。

  孙燕的父亲突发脑溢血住院,孙燕和潘树林都在医院陪护。半夜几个歹徒溜进家门想报复潘树林,却扎伤了女儿潘乐。父亲去世了,孙丽带儿子都都回来奔丧。孙丽又被年轻的美国律师抛弃,情绪十分消沉,她找张波商量把都都留在国内上学,自己去美国从头开始生活。张波因为妻子即将临产感到很为难,孙燕和潘树林建议把都都留在他们身边和潘乐做伴。

  又是一个除夕,全家都聚集在一起过年。潘乐已经把孙燕当作了亲生母亲,对她十分依恋。孙丽目睹孙燕一家的和睦温馨,想到自己依然孑然一身,不由百感交集。漫天飞舞着鹅毛大雪,预示着来年无限的幸福……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