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铁林张国立“退位” 王刚新戏中升级“称帝”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1日18:26 新浪娱乐

  王刚就要翻身了!王刚三演和申,在戏里他总是受皇帝的欺压、纪晓岚的嘲弄,现在好了,在他与张铁林张国立的一部新戏《布衣知县》里,一改往日的凄惨,成功称帝。

  《布衣知县》还是由张国立、张铁林和王刚这个铁三角联袂打造,张国立在这部戏里,仍身兼制片人、导演、主演三职。昨天,张国立破天荒亲自出马,赴著名的国家4星级风景区福建泰宁县金湖为该戏选景。张国立这次在《布衣知县》中,将出演知县一角,张铁林演
一位王爷,王刚演皇帝。据张国立介绍,现在这部戏敲定的演员除了他们3位,还有赵亮、刘孜及老婆邓婕。

  《布衣知县》写的是清朝一位知县由于为官太过清廉正直而不为官场所容,被迫辞官归隐。有一次放官,皇帝发觉所有的大臣都百般推脱到那知县所在地做官,实在没办法,皇帝想到了清廉正直的布衣知县,钦命布衣知县到该县做县令。最后,布衣知县凭着自己的勇敢无畏、机智执著与一些强大的势力斗争,扳倒了贪官铁帽子王爷。

  张国立说,他的这部戏将延续他一贯的武侠轻喜剧风格,不同的是,他要在这部戏里运用更多的外景,跳出一直以来古装剧重内景而轻外景的圈子,让这部戏看起来更赏心悦目。在金湖现场实地考察后,他决定,除了皇宫里的戏,所有外景都在大金湖拍摄。(《东南快报》记者/于飞)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三演和珅有隐衷 王刚:“装嫩”实属迫不得已(附图) (2002/04/19 17:42)
著名主持人、表演艺术家王刚作客新浪访谈实录(附图) (2002/04/11 17:40)
专访邓婕:《铁齿铜牙纪晓岚》好粗糙(附图) (2001/08/14 11:27)
《铁齿铜牙纪晓岚》等热门电视剧无缘金鹰奖引发议论 (2001/07/11 10:23)
相关专题
王刚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