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还珠格格3》8月杀青 骏马和大象前来客串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3日11:44 华商报

  《还珠格格3》在拍摄前,曾经被媒体猛炒一番,选角、编戏各种事情都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不过开拍后,导演李平定下规矩不接受媒体采访,所以《还珠格格3》才静静地拍了3个月的戏。记者获悉,目前该剧预计在8月杀青,届时还将有40至50匹的骏马、10多只的大象充当友情客串的动物演员。这样的欢喜大结局应该就是“还珠格格系列”的最终结局了。

  记者获悉,目前《还珠格格3》剧组已经和广州香江动物世界协商好8月份的合作,8月
初剧组100多号演职人员将进入动物世界,在动物世界里他们预计拍摄10天。而《还珠3》的拍摄场景将选在世界最大、中国惟一夜间开放的动物世界——长隆夜间动物世界附近,剧组里的演员也将感受动物世界的神奇。

  由于琼瑶在《还珠3》中用“重笔”添加了缅甸公主的戏分,同时剧中除了有小情小爱,还增加了一些中缅战争的“大场面”,听说场面相当壮观。虽然现在还不知道动物世界上演的究竟是战争场面还是完美的大结局,但无论如何,和动物演员一同拍摄完结篇,会让所有的演员感觉到不同的快乐。届时,《还珠3》的杀青新闻发布会也将在广州香江动物世界内举行。(本报记者小尧)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还珠》秘密武器亮相 刘涛“宝塔装”造型新颖(图) (2002/07/01 17:25)
“皇帝专业户”张铁林遗恨《还珠格格3》 (2002/06/25 16:33)
《还珠格格3》遇上连日大雨 拍摄进度受阻 (2002/06/25 07:38)
《还珠格格3》赶进度 古巨基周杰中暑双双晕倒 (2002/06/21 16:38)
《还珠3》伪作扰乱市场 琼瑶呼吁:谁帮我我谢谁 (2002/06/21 16:41)
《皇宫宝贝》上映 要与《还珠格格》比高低(附图) (2002/06/17 17:42)
马伊莉拍《还珠3》流尽泪水 演技备受琼瑶称赞(图) (2002/06/13 14:31)
古巨基周杰拍《还珠3》之余忙里偷闲打台球 (2002/06/05 10:46)
相关专题
《还珠格格》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