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连续剧《被告》分集介绍(5-8)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10:41 新浪娱乐

  第五集

  路景明接白雪芳出拘留所,并向白雪芳详细询问马奇与白雪芳在医院的情形,对马奇的古怪行为百思不得其解。

  白雪芳的男友顾士杰为了公司业务,不得不与吉妮周旋。而白雪芳虽然获释,但回到
医院却又面临各种议论。朱莉萍为了打击白雪芳,抢回遗产,不惜造谣白雪芳与马奇有暖昧关系,并四处传扬,一时间同事、领导、患者都对白雪芳侧目而视。

  白雪芳不堪压力,和男友顾士杰商量把三百万遗产给朱莉萍,以求平静的生活。顾士杰极力反对,劝白雪芳不要退让。

  第六集

  朱莉萍找到顾士杰,表示退而求其次,愿与白雪芳分享三百万遗产,顾士杰坚持不让。百般无奈的朱莉萍请“百战百胜”的律师奏亚昭为代理律师,准备向法院起诉白雪芳。

  白雪芳在医院虽遭到大家误解,但两位好友陈小倩和金玉仍一如既往地支持鼓励她。谁料医院评定职称白雪芳和金玉却成了竞争对手。白雪虽百般诚心谦让,但最终金玉仍未评上,令金玉对白雪芳即羡慕又嫉妒,两人的友情渐渐出现裂隙。

  第七集

  白雪芳主动找到路景明律师,向他介绍病人马奇在医院的奇怪表现。碰巧路景明的女友秦亚昭也来找路景明,秦亚昭跟路景明开玩笔说两人日后可能成为对手。

  律师事务所领导发现路景明仍在继续白雪芳的案子,告诫他要多为事务所创收,少碰刑事案,双方意见不和,路景明面临被辞退的困境。

  玉自从评职一事后对白雪芳耿耿于怀。暗藏心事的金玉回到家里痛哭一场,却被哥哥金宝看出了蛛丝马迹。

  第八集

  金宝发现妹妹金玉对白雪芳的复杂心理,企图再次说服金玉从白雪芳那里弄点钱,谁知聊天中无意觉察了金玉有马奇赠送遗产给白雪芳的证据,不由心中狂喜。

  金玉既是白雪芳的好朋友,又嫉妒白雪芳。在这种矛盾心态中,律师秦亚昭找到金玉了解马奇和白雪芳的关系。在自私嫉妒的驱使下,金玉影射白雪芳和马奇有不正当关系。

  就在秦亚昭调查白雪芳的同时,路景明却因未能给律师事务所创收而面临沉重压力。秦、路两人由于处理工作问题意见不合,发生了争执。

  白雪芳男友顾士杰为了在公司出人头地,找到吉妮,希望能立刻签下合约。对顾士杰早已暗怀爱慕名的吉妮答应帮忙,同时暗示自己的爱意,使顾士杰心烦意乱。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