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连续剧《被告》分集介绍(9-12)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10:46 新浪娱乐

  第九集

  秦亚昭为了帮男友摆脱困境,将自己有胜诉把握的经济案交给路景明,谁知却无意伤害了路的自尊。秦亚昭又反复叮嘱路景明,不要再过问白雪芳的案子,免得吃力不讨好。富有正义感的路景明感觉到自己和女友的思想差距逐渐加大。

  冷美人陈小倩为帮好友白雪芳,主动找到张凯歌,请他帮忙做医院同事的工作,拒绝秦亚昭对白雪芳的调查。两人渐渐对对方产生好感。

  白雪芳察觉秦亚昭是路景明的女友,误会路景明暗地里帮助秦亚昭,指责路景明缺乏律师职业道德,路景明大受震动。

  第十集

  路景明被白雪芳话语打动,主动向白雪芳提出为白雪芳进行调查。白雪芳也将马奇的家庭情况向路景明做了详细介绍。

  马奇本是一个普通工作,有一个美满和谐的家庭,结发妻子温柔贤淑,女儿可爱听话。后来,马奇做生意赚了钱,于是不甘寂寞,开始出入各种色情场所,对妻子、女儿日见淡漠。终于,马奇被坐台小姐朱莉萍迷住。为了与朱莉萍日夜厮守,马奇与妻子大吵大闹,并将妻子赶出家门,导致妻子精神恍惚遇车祸身亡,女儿悲愤离家出走。

  马奇与朱莉萍结婚以后,发现朱莉萍真正关心的是他的钱,对他毫无感情。在病中,马奇向白雪吐露心声,希望白雪芳能帮他找到女儿。

  第十一集

  路景明通过对马奇朋友老胡及其它亲朋好友的调查取证,发现真相确如白雪芳所述,马奇对自己和朱莉萍的婚姻非常不满,对失踪的女儿念念不忘。

  秦亚昭对路景明不听自己劝阻,继续调查白雪芳一案极度不满,两人为此又大吵了一场。路景明向秦亚昭说明马奇把三百万留给白雪芳目的是让白雪芳找到自己女儿宁宁后再把钱转交给宁宁,可秦亚昭仍固执已见,坚持为朱莉萍起诉,并要求路景明为了自己不再插手白雪芳的案子。

  白雪芳男友顾士杰在公司工作很不顺心,一个偶然机会听朋友介绍可以参股一家新公司当老板,不由得动心并打起白雪芳三百万的主意。

  第十二集

  白雪芳联系马奇的生前好友共同寻找马奇的亲生女儿马小宁,无意中却了解到朱莉萍正在派出所办理注销马小宁户籍,急忙赶去制止。

  顾士杰找白雪芳商量用马奇的遗产做投资,不料遭到白雪芳拒绝,两人不欢而散。白雪芳念及两人多年感情,答应给顾士杰一百五十万元做投资。顾士杰满心欢喜地将一百五十万划入新公司,做起了自己当老板的美梦。

  孰料马小宁户籍一事使白雪芳自觉内疚不已,为了完成马奇的遗愿,白雪芳终于鼓起勇气向男友索回一百五十,决心找到马奇的女儿并亲手把钱还给她。顾士杰一百五十万得而复失,十分懊恼,并对白雪芳感情产生动摇。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