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连续剧《被告》分集介绍(13-16)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5日10:48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白雪芳四处探寻马小宁的下落,毫无音信。男友顾士杰为了一百五十万闷闷不乐,每日以酒消愁。吉妮抓住时机,将自己的私房钱借给顾士杰,希望能赢得顾士杰的心。在金钱的魔力下,顾士杰逐渐冷淡了白雪芳,与吉妮交往,令白雪芳伤心欲绝。

  为了白雪芳的案子,路景明已经和女友秦亚昭争执过多次,两人虽竭力维持关系,但分歧正一天天扩大。

  金宝向妹妹金玉软硬兼施,想谋夺白雪芳的钱,心情矛盾的金玉拒不同意。金宝眼见难以迫使金玉就范,就铤而走险,想出一条毒计--绑架自己的母亲迫使金玉向白雪芳要钱。

  第十四集

  金玉得知母亲被绑架的消息后惊慌失措,向白雪芳借钱求助,白雪芳为使遗产完璧归赵,难以答应,使金玉对白雪芳恨意陡生。其实,白雪芳正四处向亲朋好友筹钱给金玉救母。

  陈小倩为帮金玉,向张凯歌借钱。张凯歌向小倩坦陈心扉,两人关系日益密切。张凯歌常与一个叫豆豆的女孩在一起,张凯歌向小倩介绍这是自己的妹妹。无意中小倩察觉豆豆与张凯歌并非兄妹,一对有情人关系出现危机。而白雪芳见过豆豆一次后总觉得豆豆十分面熟,即想不起在哪见过。

  金玉因母亲绑架而心神不宁,在街上被车撞伤。而朱莉萍也正式向法院起诉白雪芳。

  第十五集

  秦亚昭以断绝关系要胁,想迫使路景明停止为白雪芳的辩护。这令路景明十分烦恼。

  金玉受伤住院,得到陈小倩和白雪芳细心照料。张凯歌听到金玉哥哥金宝的传言,赶来告诉小倩金玉母亲被绑架的真相和金玉有能证明白雪芳无罪的证据。小倩为此事质问金玉,金玉抵赖不承认,朋友之情断裂。

  顾士杰为了自己事业的成功,终于下决心抛弃白雪芳,投入吉妮的怀抱。

  充满正义感的路景明迫于各种压力,不便当白雪芳的辩护律师,他找到好友大山,希望大山帮白雪芳辩护。

  第十六集

  大山调查后,认为白雪芳证据不足、胜少败多,所以向路景明表示不当白雪芳的律师。正直的路景明不忍看到白雪芳被污陷,决定替白雪芳辩护,而自己和秦亚昭的多年恋情也走到了尽头。

  顾士杰主动约请白雪芳,提出两人分手,白雪芳感觉犹如雪上加霜,痛苦万分。

  金玉取回录有有利于白雪芳证据的磁带,可就是不肯交给白雪芳。陈小倩为此痛斥金玉阴暗的嫉妒心理,可白雪芳仍一如即往地一细心照顾病中的金玉,毫不计较证据的事情。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