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斯琴高娃拍戏身体亮“红灯” 动完手术正在休养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7日17:08 每日新报

  日前,记者从电视剧《绝对权力》剧组工作人员处获悉,刚刚拍完该剧的著名演员斯琴高娃在上月进行了脑部手术,目前正在外地休养。而当记者向斯琴高娃的助理宋先生求证此消息时,他却说斯琴高娃确实动过手术,不过并不是脑部,而是腿部。

  电视剧《绝对权力》于5月30日关机,斯琴高娃在其中扮演的女市长是一位反面人物。虽然这是斯琴高娃第一次扮演此类角色,但剧组的人都说她“非常有演技,演什么像什么”
。在该剧临近关机时,斯琴高娃的身体亮起了红灯,但是到了拍摄现场,她还是表现得很敬业。说到这里,这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结束《绝对权力》的拍摄后,斯琴高娃做了脑部的手术,大概是和颅骨有关。现在手术已经做完一个多月了,高娃还是在疗养,并没有开始新的工作。”记者问,这是否会留下什么后遗症,该工作人员回答:“手术很成功,虽然是脑部手术,但不会给今后的生活带来什么影响,这一点我可以肯定。”

  在已经开机的电视剧《爸爸叫红旗》,斯琴高娃也参与其中。不过,该剧组的工作人员说,斯琴高娃的戏还没到,所以她还没有进组。记者询问是不是因为身体的原因,该工作人员回答:“斯琴高娃确实正在进行手术后的休养。因为大病初愈,剧组还会给她特殊的照顾。”至于斯琴高娃具体做了哪个部位的手术,该工作人员则说他不是很清楚。记者问他是不是脑部,该工作人员没有否认,而是选择了沉默。

  记者随后采访了斯琴高娃的助理宋先生,听完记者的叙述,宋先生很夸张地狂笑了一声:“斯琴高娃确实动过手术,但绝对不是脑部,而是小腿。”宋先生还向记者介绍,斯琴高娃目前正在外地休养,身体恢复得很好。因为电视剧《爸爸叫红旗》将在本月底杀青,所以只是客串一下的斯琴高娃要视身体复原状况来决定是否友情出演。“如果她到时候动得了就演,不能动就不演。”新报记者裴艳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唐国强斯琴高娃:在《绝对权利》中展开较量 (2002/03/06 18:43)
斯琴高娃首演反派女市长 与唐国强出击《绝对权力》 (2002/03/06 16:16)
“砸烂”自己从头来 斯琴高娃:演戏当用心泪铸 (2002/03/04 15:17)
斯琴高娃:完美永远是人们追寻的东西(附图) (2001/12/30 09:55)
角色到她那准能出彩儿-斯琴高娃“孝庄”越演越老到好 (2001/12/21 17:39)
“孝庄文皇后”斯琴高娃:我没糟蹋好戏 (2001/12/20 14:57)
斯琴高娃开机仪式与记者上演“非常问答”(附图) (2001/12/13 07:03)
斯琴高娃评说《康熙王朝》:“孝庄”让我害怕 (2001/12/06 15:14)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