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花非花》昨晚亮相荧屏 女主角陈瑾“耗尽激情”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8日07:4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根据南京青年女作家冯华悬疑小说《迷离之花》改编的电视剧《花非花》昨晚已亮相荧屏,日前,该剧的导演高希希、演员陈瑾、顾永菲来到了南京进行造势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为了女儿息影多年的顾永菲近年来又重现荧屏,在《花非花》中顾永菲饰演一个坏到极顶的母亲,“女儿被养父强奸后,经过现场的母亲只是冷漠地看一眼,就来到另一个房间
等自己的丈夫:‘这下我们算是扯平了,为了我的政治生活,你不准再和我提离婚了’”。顾永菲告诉记者,剧中的角色与现实中的自己是截然相反,现实中如果自己的女儿有这样的遭遇,她一定会像“母老虎”一样扑上去拼了。在她认为,没有母爱的女人是一个不成功的女人,现实中她自认为是一个成功的女人,因为她很爱自己的女儿,而且爱得有点变态,在自己女儿小的时候,由于自己忙着拍戏,总是让自己女儿寄养在别人家,每次拍完戏回到家总觉得很对不起女儿。后来在1986年就息影呆在家中“伺候”女儿了,虽然牺牲了自己的事业,但她一点也不后悔,她给记者举了一个很“变态”的例子,如果她看到自己女儿两顿不吃饭,她心里就会很急,如果在那一刻女儿提出要吃自己身上的肉,她会毫不犹豫地拿刀去割,说到此处她也激动得掉下眼泪。

  在《花非花》的试播现场看完三集以后,所有记者的反应就是“陈瑾的演技太好了”,其实说陈瑾的演技好并不是单单是这一部剧,在去年热播的《大法官》中也能看出她的“实力”,但她并未像赵薇章子怡那样幸运,一部戏走红一个演员。陈瑾告诉记者,虽然现在知道她的人不多,但她却感觉自己好得有点害怕,因为中国还有更多的演员在无人知晓的边缘挣扎,跟他们比起来自己觉得幸运多了,“演员关键的是考虑如何做一个好演员,而不是去追求名气,追求名气是一个很俗的想法。”陈瑾以往都是走的“主旋律”路线,而这次在《花非花》中却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变,她告诉记者,自己很喜欢这次扮演的这一多侧面、多变化的角色,该剧是自己演艺生涯中一次最狂妄的表达,几乎将所有的激情耗尽了。

(记者顾小萍)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突围”不成求完美--访《大法官》中的陈瑾(附图) (2001/11/14 14:44)
走进《大法官》 陈瑾--不再美丽但有演技 (2001/11/11 13:28)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