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实施末位淘汰制《朋友》整改后看样片质量上岗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09: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随着央视两档谈话节目《朋友》《半边天》周末版的停播央视全面把关节目的消息传开。记者昨日采访了央视总编室有关人员,他们表示:为提高节目质量,央视正计划开始实行“末位淘汰制”。

  总编室人员表示,央视将开始“推行节目体制改革,提高节目质量,实行末位淘汰制。”末位淘汰制,就是对各类节目进行排名,到了年底,排名最后一位的节目将自动下岗。
然而,末位淘汰制的排名标准与我们通常认定的“收视率标准”却不一样。据悉,央视的末位淘汰制中,收视率是参数之一,排名标准还包括节目的政治导向、制作质量、投入成本等多种因素,淘汰的节目将是综合因素不合格的节目。总编室人员透露,现在这个计划正在报批中,不久将开始实行。

  对于停播的两档节目《朋友》、《半边天》周末版,总编室人员表示,这两个节目是因为在央视节目抽查中不合格,所以被强令停播的。两个栏目现在都在进行重新制作,它们还有可能与观众见面,但要看新样片的质量如何确定。重新播出时间取决于节目改版后的效果。关于《聊天》,该人员则表示,没有听说任何《聊天》要停播的消息。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政不让《朋友》媚俗:以诚相待不相互吹捧 (2002/06/03 11:11)
访《朋友》新掌门张政--“王刚在笑,我在跳” (2002/04/03 17:23)
感激那些批评的声音--央视世界杯女主持沈冰专访 (2002/07/07 08:10)
央视将实行末位淘汰制 “垫底节目”自动下岗 (2002/07/06 10:36)
央视进行全面改革 将力推新版早新闻栏目 (2002/07/04 15:19)
央视三栏目要动大手术 谈话类栏目整改只是第一步 (2002/07/01 13:47)
朋友和半边天周末版停播 央视否认整改消息 (2002/07/01 07:14)
央视停播朋友和半边天周末版 《聊天》被勒令整改 (2002/06/29 09:36)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学成之后月薪3000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