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婷美小姐”倪虹洁拍电视剧《爸爸叫红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4日18:06 北京晚报

  倪虹洁,一个因婷美广告而走红的广告明星,现在已成为众多电视剧争夺的女演员。现在,她就在炎热的北京赶拍电视剧《爸爸叫红旗》。巧的是,《爸爸叫红旗》这部主旋律、轻喜剧作品,也曾经因为先后传出姜文、姜武要出演男主角,还没开拍就成为人们广泛关注的热门电视剧。

  有了这双重火力,那么《爸爸叫红旗》的拍摄工作是不是也进行的火热呢?我们就请
第一女主角倪虹洁给我们说说“爸爸”的情况。

  谁来演“爸爸”

  “这部戏演员阵容强大。主要演员是于荣光、高宝宝和我,除此之外还有刘蓓呀、李丁呀等好多著名演员,不过他们的戏比较少。今天下午就是在拍刘蓓的戏。”“我在这部戏里演一个特别好的女人,是女一号。她算是个推销员吧,非常喜欢于荣光,但他们年龄差距太大了。而且于荣光又没钱,又不是很帅,又老,脾气也不好……总之好多毛病,但她就是喜欢于荣光!是不是比较怪?因为她就看中了于荣光人品好了!”

  广告明星是主角

  在这部电视里倪虹洁第一次当主角,对于身为“广告明星”、没有太多表演经验的她是怎么塑造角色的呢?倪虹洁说:“我都是按照自己的理解去演的,没有借鉴其他演员的表演。我觉得这个角色主要特点是‘执著’,是个很完美的女人。”当被问及对自己第一次担当女主角有什么评价时,倪虹洁带着比婷美广告中还要自信的笑,回答道:“我觉得自己确实努力了。我没有学过专业的表演,大多数都靠自己的感觉,能演成这样还算可以啦。”

  记者后来又采访了《爸爸叫红旗》剧组的导演之一黄文利,他对倪虹洁在剧中的评价也很高:“倪虹洁算不错啦。她因为经验不是很多嘛,所以有些‘点’她还是找不到,但一提醒她很快就能理解。很好,很好。”

  “爸爸”的另类消息

  对于姜文、姜武要当男主角的传言,倪虹洁表示她也听说了,而且还憧憬了半天和他们合作的情景。她说她非常喜欢这两位演员,给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姜武演的《洗澡》。

  听说倪虹洁现在本科的学业还没结束,记者问她拍“爸爸”会不会影响学习。她轻松地说:“不会啊,我学校的课程都已经修完了,就差毕业论文了,不过还是不能放松啊!”倪虹洁坦言,还有十多天《爸爸叫红旗》的拍摄就结束了。自从她进入剧组到现在,已经瘦了5斤。或是天气炎热或是拍戏繁忙,总之她就是吃不下饭。她觉得自己不太适合剧组生活:“没有计划性。太漂流,一出去就最少两个月,太可怕了。”本报记者吴勇实习生刘颖 白继开摄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