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现场追击:电视剧《青衣》关机的最后时分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8日13:11 时代商报

  6:50《青衣》剧组的驻地

  金星宾馆6层的走廊上,除了服务员外,没有其他人走动,各房间静悄悄地关着门,中厅黑板上写着,“17日拍摄《青衣》20集60场戏全体演员到场女主演筱燕秋早7:30出发感谢大家的努力。”

  7;30金星宾馆的停车场

  两辆绿色面包,一辆设备车和张纪中刚刚从北京开过来丰田大吉普并排停着。着白色T恤、休闲短裤的康洪雷一脚踏进记者所坐的面包车,工作人员顿时欢呼起来。帆子紧随其后,白色小吊带下是一条蓝白小碎花的纱裙。她一手提着裙子,一手盖着脸,边拧着小步上车,边嘟囔:“这大花脸,可别把咱这宾馆里的解放军给吓到。”又一阵欢呼,帆子边笑着和大家打招呼,边坐到康洪雷边上。

  8:02片场

  辽宁省沈阳第一监狱的前卫俱乐部外工作人员或三五聚堆地坐在台阶上纳凉,或悠闲地在车里聊天。帆子和大家等着借拍戏用的“大炮”,大家抱怨,“不如不起这么早了。”已经没有早上马上可以回家的那股子兴奋劲,各种口音天南地北地侃着。

  11:03摄影棚外

  化妆时给帆子吊眉,张纪中怀抱着4岁的哈妮(帆子在剧中的小女儿),很得意地在边上看着,康洪雷则坐在帆子对面等着,有一句没一句地逗着,“你们看这女人啊,为了美,这什么罪都能忍,吊个眉毛,一吊就是30分钟,拍上戏8小时,两边的神经也就这么绷着。还哪知道什么痛,扎耳朵眼,割双眼皮,纹假眉,拔腋毛,真吓人。”

  11:33摄影棚内

  帆子上好妆站在三个探照灯下,剧务一麻袋一麻袋地往鼓风机底倒白色泡沫。康洪雷大喊:“开机。”周围除了呼呼闷吼的鼓风机,听不到其它声音。

  12:20摄影棚内

  康洪雷一声“关机”,掌声、欢呼声四起,但摄影棚内四起得更猖狂的是做假雪用的白色泡沫,演员的欢呼声因而也就像是被抽了线的门帘,很快落下,帆子双手提着长裙,猫着腰从木楼梯上下来。但突然,大家像是想出如何庆祝了似的,康洪雷像是世界杯季军赛后的希丁克,被抛向空中,“一、二、三!”举行过仪式,大家又开始各自收拾器材。康导则笑着一头钻进张纪中的大吉普里,也不等胡子上来,就急不可待地开动引擎。胡子一声大喊:“自己活动吧,晚上5点半我们吃庆功宴。”(本报记者郭慕华)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手笔”才女陈枰满载“激情” 雕琢《青衣》 (2002/07/11 10:47)
徐帆谈《青衣》:筱燕秋令我感动不已 (2002/07/08 10:13)
记者探访《青衣》剧组 徐帆傅彪大展演技 (2002/07/08 10:12)
《青衣》剧组探班:傅彪、徐帆第一次拍“床戏” (2002/07/08 09:48)
傅彪拍《青衣》聊“面瓜”:我尽量做个好丈夫 (2002/07/08 09:37)
《青衣》剧组为徐帆紧急物色12岁“女儿” (2002/06/21 15:15)
传张纪中被《青衣》剧组炒掉 女老板:我暂无此意 (2002/06/17 13:01)
潘虹亮相上海谈《青衣》:要演极品女人 (2002/06/13 17:02)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