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婷美小姐倪虹洁:我从没主动想过要演电视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7:50 北京晚报

  《婷美小姐拍电视剧》的消息一经本报披露,许多读者心绪难平,有的读者看完报道很是吃惊,他们说照片里的倪虹洁与电视里的婷美小姐怎么看怎么有差距……为此记者再次走近倪虹洁.

   在现代城的上岛咖啡厅2层,记者和摄影师边闲谈边等着倪虹洁的到来。这时,突然看见有一个漂亮的女孩带着微笑轻盈地走过来。“不会是她吧?”记者和摄影师怀疑地互问
。结果出乎我们的意料,与婷美广告中成熟、性感、有韵味的形象完全不同,眼前这个年轻、有些拘谨、散发着清纯美丽、像普通学生一样的女孩,正是我们要采访的对象———倪虹洁。直到采访进行了5分多钟,我们还都不太相信,生活中的倪虹洁竟然和广告里的形象相差那么多!

   与当前文艺圈里众多拼命炒作自己的人不同,倪虹洁一直保持着低调的态度,她说她喜欢有计划的生活和稳定的工作。她的演艺经历可以简单概括为:高中时拍第一个广告,毕业后在公司从事了1年的公关工作,然后用了两年上学读书,再然后就接拍电视剧到现在。

   看看她自己是怎么说的吧。“跟广告第一次接触,是高中的时候跟同学一起去拍的。当时是冬天,他们就给我穿一件很薄的连衣裙,上海的冬天也是很冷的!结果从早上10点多一直拍到晚上12点多。当时没有手机这种随身的联络工具,我没跟家里打招呼。所以我回家的时候,家里人很生气,就说:以后再也不许拍广告了!那次拍广告人家给了我400块钱,还跟我说有200元是他们特殊照顾我的,其他人都只给200元,要我以后有机会再过去帮他们拍。当时我根本没想到钱的事,我不怎么看重钱的,再加上家里人那么生气,我就把钱全都上缴了。”

   “过了没多久,养生堂的广告就来找我了。我也是瞒着家里去的。当时还化了妆,感觉就跟自己不像了。后来听说婷美的人看到了我的养生堂广告,费了很大周折才通过我第一次拍广告的那个公司找到了我,然后就有了婷美广告。上学后的第三年,《终极悬案》的编剧联系到我。他说剧本里有一个人物就是按照我广告里的形象写的,而且他总是特别诚恳地给我打电话说服我。最后我就答应了《终极悬案》,在里边演一个很奸诈的模特,其实跟我一点都不像。随后就有很多电视剧来找我了,包括现在的《爸爸叫红旗》。其实我从没主动想过要演电视剧,还是觉得剧组生活不适合计划性强的我。”刘颖文白继开摄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