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语嫣”锁定16岁女孩 导演称其美貌超过所有女星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11:28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天,有消息说《天龙八部》最难找的“神仙姐姐”王语嫣终于找到了“凡人”来饰演。记者与《天龙八部》的各方人士联系之后获知,这个16岁的名叫刘亦菲的幸运女孩漂亮的令所有看过她的人“惊为天人”。

  据投资方代表之一王鹏举介绍,这个16岁的女孩“发育很好”,有着“出尘”的气质。而该剧导演周晓文形容得更是有些“离谱”,尽管他强调与刘亦菲尚未签约,但“这个人
肯定有,我非常喜欢和满意”。据周晓文介绍,刘亦菲清纯、脱俗,“超过我们能说得出来的所有人”,记者请周晓文具体形容一下这个女孩的模样,周晓文只说“目前还找不到跟谁相似”,稍事沉吟后,他语出惊人:“她很漂亮,超过已知的所有的、当红的明星。”由于“有纪律,不能说”,因此各人都对这位新人的消息保密,但是记者还是从周晓文那里得知了刘亦菲的一些“资料”,据说这个女孩子祖籍湖北,在美国上的高中,目前已经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为表演班的本科生。据透露,刘亦菲出身演艺家庭,周晓文说:“我可以告诉你,她的父母都是很漂亮的人。”(张漪)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总美术师宋洪荣新昌大佛寺谈《天龙八部》(附图) (2002/07/17 17:25)
四金庸迷打造天龙八部剧本 标准是让所有人看懂(图) (2002/07/15 07:09)
吴子牛张纪中力争 新人苗圃进入《天龙八部》剧组(图) (2002/07/12 18:44)
王海珍:将在《天龙八部》中出演“梦姑” (2002/07/12 11:23)
张纪中筹拍《天龙八部》 新昌美景又将成片中仙境(图) (2002/07/05 19:02)
忍不住要说:《天龙八部》谁来演最酷?(图) (2002/07/04 14:06)
《天龙八部》圈定新人苗圃演“阿紫”?(附图) (2002/07/03 17:31)
王语嫣任你千呼万唤 我还就不出来 (2002/07/12 03:20)
蒋勤勤范冰冰董洁均无缘《天龙八部》女主角王语嫣 (2002/07/03 10:57)
《天龙八部》各就各位 万事俱备只欠王语嫣(附图) (2002/07/02 08:04)
金喜善年纪偏大被放弃 宋慧乔有望出演王语嫣(附图) (2002/05/27 07:52)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