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朋友》有望下月“复活” 普通老百姓将成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07: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任嫣)记者昨日了解到,前段时间被央视停播的访谈节目《朋友》今天将录制新样片,8月2日央视编委会审查新样片,如果审查通过的话,8月11日《朋友》将重新和观众见面。

  据《朋友》总导演袁德旺介绍,新版《朋友》将全面改变风格,不再以明星名人为主,而是换成普通老百姓为主要访谈对象,每期节目还会邀请一些明星参加,但明星以普通老
百姓的身份加入,和老百姓一起聊社会现象和生活点滴。目前,新节目分为人物版和社会版,人物版定下邀请名人中有李雪健斯琴高娃等著名演员。

  明天新节目就要开始录制,据袁德旺导演透露,第一期节目是公交战线的普通人——售票员、司机们之间朋友的故事。今后的节目中还将涉及教师、警察等各行各业,节目力图展现普通人的交友观念和他们交友的故事。

  与普通人相比,明星的故事显然具有比较大的吸引力。这样改版后,节目会不会受关注度减小呢?袁德旺导演表示,节目收视人群可能会有改变,比如以前看节目的一些追星族现在可能会少了,但一些新的观众会被吸纳进来。袁导说,每期节目有各种各样的着眼点,普通人的背后也有精彩的生活,他相信改版后会很好看。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央视实施末位淘汰制《朋友》整改后看样片质量上岗 (2002/07/09 09:41)
《朋友》《半边天》为何“下课”--话题太窄吹捧多 (2002/07/02 09:15)
张政不让《朋友》媚俗:以诚相待不相互吹捧 (2002/06/03 11:11)
访《朋友》新掌门张政--“王刚在笑,我在跳” (2002/04/03 17:23)
旧版栏目“人去楼空” 王刚24日告别《朋友》 (2002/03/22 11:42)
取代王刚 张政成为《朋友》新主持人 (2002/03/15 13:42)
《朋友》变脸王刚“下岗”--央视新《朋友》揭秘(图) (2002/01/22 11:19)
忠言逆耳的真朋友不多--观众给《朋友》提意见(附图) (2001/09/15 15: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