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专题 >正文
《射雕》出品方肯定周杰表现:杨康演得不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08: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任嫣)针对张纪中周杰《射雕》中的表演做出的模棱两可的评价,《射雕》出品方致电本报记者,他们认为周杰在《射雕》中无论表演和与人相处,都相当出色和配合。

  《射雕》出品人之一铁佛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态度非常慎重,他首先对周杰的人品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介绍到,在《射雕》的整个拍摄过程中,周杰相当配合,比如第一天进
组拍摄,周杰早上6点化妆,一直等到晚上11点才拍上戏,而且拍的还是一个手臂的镜头,周杰一句抱怨的话都没有。此外,周杰塑造的杨康也是可圈可点,就因此,拍摄中剧组还特别增加了他和穆念慈的戏份。

  铁佛向记者表示,他觉得无论哪一个制片人,都要多从爱护演员的角度出发,营造一个比较健康正常的创作氛围,不要让一些误会和个人情绪恶性弥漫。最后,铁佛还表示这几条意见也是《射雕》出品方集体的想法。

  据悉,周杰非常有希望主演《萍踪侠影》中的张丹枫,而《射雕》众多出品人同时又投资了《萍踪侠影》的创作,二度合作,显然周杰的表现是让几位出品人满意的。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增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图片专区    下载图片送大奖!



相关链接
暑期无法“射雕” 周迅能否配音各方说法不一(附图)(2002/07/18/ 10:38)
张纪中:《射雕》耽误在主题歌上 周迅没时间配音(2002/07/17/ 10:50)
张纪中:周迅仍然会为“黄蓉”一角配音(2002/07/16/ 18:22)
也聊聊《射雕》的服装和化装(2002/07/11/ 14:58)
“穆念慈”蒋勤勤:我欣赏杨康那样的男人(2002/07/09/ 16:43)
《射雕英雄传》剧组来信感谢各地电视观众及网友(2002/07/09/ 10:22)
《射雕》词作者锁定易茗 主唱歌手尚未确定(2002/07/03/ 11:49)
《射雕》十月以后才能播出 出品人:李亚鹏演得不错(2002/07/02/ 11:49)
《射雕英雄传》推迟播出日期 8月中旬有望与观众见面(2002/06/28/ 11:19)
内地版《射雕》错过暑假黄金档 播出时间推迟(图)(2002/06/28/ 09:54)
相关专题
内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专题
周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