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宗翰《梧桐雨》中首演反派抢罗嘉良饭碗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08:38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昭)也许“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最近不少“男人”在荧屏因为坏了一把而突然火了起来,目前正在广东南方电视台和深圳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梧桐雨》中把剧中扮演坏蛋“谢家树”的李宗翰也带“旺”了。昨天,记者采访了这个在剧中专和潘虹作对的坏蛋“谢家树”。

  首次变坏有人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因为并不是《梧桐雨》中的第一男主角,李宗翰有点惊讶观众会如此关注第二男主角的他。在“交代作恶”经过时,李宗翰说,其实差点没赶上这躺车。“当初制作方来找我演反派的时候,我差点没接。但是看过剧本后,又觉得这个人物坎坷的经历有很多戏可以做。他并不是一个单纯的反派。他的坏是由于被逼到悬崖而不得不反抗所造成的,并不是本性使然,所以,我觉得这应该是个很有趣的尝试。”

  据了解,《梧桐雨》在台湾播出时已受到当地观众好评,但李宗翰最开心的还是得到广州观众的认可。也许因为首演反角受到好评的缘故,李宗翰有点“一坏不可收拾”,在刚刚杀青的30集电视连续剧《义海云天》中,李宗翰再次饰演反面角色。而且和同是演反派成名的罗嘉良合作。可惜这次罗嘉良要改行演好人,而李宗翰则抢了罗嘉良的饭碗来演坏蛋,也就没有机会与罗嘉良“斗坏”了。据李宗翰介绍,他和罗嘉良分别饰演两个从温州到上海讨生活的青年,由于不同的价值观和人生观,两个人最终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两条路。而李宗翰在剧中选择的则是一条不归路。

  “其实,我是个好人”

  虽然连演了几个反面角色,但如果说李宗翰是坏蛋,他立马大叫冤枉:“在生活中其实我是个好人。”为了举例说明,李宗翰告诉记者早前他还为上海慈善协会捐了近十万元钱。既然演反派较容易引起关注,记者就询问李宗翰是否打算“将坏事进行到底”,李宗翰表示,坏人演太多也会影响戏路,因此,正在拍摄的20集电视连续剧《非常保险档案》中李宗翰要改邪归正了。据悉,《非常保险档案》是内地首部以保险公司及其工作人员为主要线索的连续剧。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宗翰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