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还珠3》4大关键词-第三者、私奔、吸毒和战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14:08 南方网

  南方网讯:由湖南电广和台湾仲杰传播联合制作的《还珠格格Ⅲ》自开拍以来就一直保密工作严格,但是经过将近一周的持续努力,日前本报记者终于得到制作方的同意,成为深入剧组正面采访的第一位内地娱乐记者,全面直击《还珠Ⅲ》拍摄实况,并了解到了该剧拍摄的台前幕后事。

  今年初在北京开拍的《还珠Ⅲ》因演员阵容的全面大换血及剧情的彻底更新而成为人
们新的瞩目焦点。参加演出的艺人除了香港红星狄龙、古巨基,还有近来内地人气激增的年轻演员黄奕周杰、黄晓明、马伊俐、王艳等。刺探情报的过程是惊险和刺激的。在《还珠Ⅲ》剧组的三天里,记者一直在和各种各样的工作人员玩“顾左右而言他”的游戏,欲声东而击西,欲就实而避虚。最后的收获当然是大大超出了记者的预期。透过剧组有意无意施放的层层迷雾,记者发现《还珠Ⅲ》俨然就是一部琼瑶童话的成人版,在流不完的晶莹泪、诉不完的相思情之上,赫然并列着四大关键词:第三者、私奔、吸毒和战争!

  据该剧总制作人何秀琼介绍,结束在北京的拍摄后,剧组将移师扬州、广州继续完成拍摄,预计全部前期工作将于8月中旬完成。今年底,该剧有望在台湾、香港、内地三地同步播出。

  《还珠Ⅲ》有四对男女主角:五阿哥和小燕子、尔康和紫薇、萧剑和晴格格、皇阿玛和夏盈盈,一切剧情都围绕这四大男女主角展开。

  小燕子无法生育,五阿哥被迫纳妾,这是《还珠》第三部最主要的一根故事线。

  由于不明顽疾,小燕子始终不能生育,老佛爷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最后把眼光瞄准了另一个宫中格格:知画。这个新设置的角色原来是个民间良家女子,因为得到老佛爷的赏识召进宫内,和小燕子、五阿哥都相识。一个是自己青梅竹马的恋人,一个是老佛爷指定,一直暗恋自己的新人,五阿哥陷入了一场矛盾中。最后结果当然是三人皆大欢喜,五阿哥最终回到了小燕子的身边,知画也身得其所。

  有意思的是,生活中出现“第三者”的不光是小燕子和五阿哥之间,皇阿玛也在下江南、游扬州时欠下了一段风流债。下江南时,一个偶然机会皇阿玛结识了扬州名妓夏盈盈,二人一见倾心,在皇家引起了一段轩然大波。

  晴儿和萧剑这对苦命鸳鸯在第二部时就已经惺惺相惜,却始终有缘无分。第三部里,萧剑协助五阿哥理政,在中缅战争中帮了五阿哥的大忙。但是已经习惯浪迹江湖的他却始终无法摆脱江湖情怀,他和晴儿的婚事也就成了皇宫内众人反对的焦点。而最后的结果是晴儿和萧剑私奔出逃,惹怒了皇阿玛,要和她断绝情义,但最后还是圆满解决,在中缅战争之后,萧剑谢绝了皇阿玛的封赏,决意和晴儿一起浪迹天涯,有情人终成眷属。

  《还珠》的三对情侣中,尔康和紫薇是结婚最早,最让人羡慕但也是最命运多舛的。这对情侣的遭遇充分体现了琼瑶高超的悲剧天才,让人同情,但是又不忍卒看。

  第三部里,皇阿玛年事渐高,永琪和尔康成了他料理朝政的左膀右臂。弟兄三人同心协力,让皇阿玛省心不少。随后中缅边境爆发战争,尔康统领先头部队身先士卒,最后却不幸被缅军俘虏。和缅甸公主之间引发了一段交割不清的感情纠葛。为了阻止尔康回国,让他死心塌地留在缅甸,留在公主身边,缅甸王不惜用诱骗他吸毒的方式,把尔康推向了一场灾难的深渊。后来经过交涉,尔康终于得以返回京城,在永琪、萧剑等人的帮助下,最终戒除了毒瘾,重新回到了紫薇身边。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还珠格格3》
相关链接
《还珠3》突然换“紫薇” 舒畅换下马伊莉(附图) (2002/07/23 07:10)
《还珠格格Ⅲ》频频返工 琼瑶:尽量做到100分 (2002/07/11 07:54)
《还珠3》拍摄过半 “晴格格”王艳畅谈琼瑶戏 (2002/07/08 11:16)
网友乱弹:戏说《还珠格格》演员梦之队 (2002/07/04 11:12)
古巨基拍《还珠3》享艳福:浴盆中大泡花瓣浴(附图) (2002/07/03 13:56)
《还珠格格3》8月杀青 骏马和大象前来客串 (2002/07/03 11:44)
《还珠》秘密武器亮相 刘涛“宝塔装”造型新颖(图) (2002/07/01 17:25)
《还珠格格3》遇上连日大雨 拍摄进度受阻 (2002/06/25 07:38)
《还珠3》伪作扰乱市场 琼瑶呼吁:谁帮我我谢谁 (2002/06/21 16:41)
《还珠格格3》赶进度 古巨基周杰中暑双双晕倒 (2002/06/21 16:38)
《皇宫宝贝》上映 要与《还珠格格》比高低(附图) (2002/06/17 17:42)
马伊莉拍《还珠3》流尽泪水 演技备受琼瑶称赞(图) (2002/06/13 14:31)
琼瑶三大新宠舍弃《还珠3》投奔“状元府”(附图) (2002/06/07 13:47)
古巨基周杰拍《还珠3》之余忙里偷闲打台球 (2002/06/05 10: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