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还珠格格3》制作人否认周杰抢戏撞倒古巨基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08:38 华商报

  一直在北京紧张拍摄的《还珠格格3》剧组昨日忽然传出周杰为抢戏故意撞倒“五阿哥”古巨基的消息。而制作人何秀琼断然否认抢戏传闻,并担心周杰会误会这是剧组在借机炒作。

  周杰爱抢戏的传闻早在拍摄《还珠1》时就有了,当时传言他抢尽苏有朋的风头,甚至用冲撞动作“假戏真做”来报复。昨日,从《还珠3》剧组再度传出周杰抢戏的负面新闻。
日前剧组拍摄一场有黄奕、古巨基、周杰的戏,按照剧情要求周杰要抱住从马上跳下的黄奕。而周杰认为抱住黄奕的动作会遮住自己在镜头上的亮相,于是他临时窜到镜头前以至于将古巨基撞倒了。据悉,周杰这一行为让剧组其他演员十分恼火。

  昨晚,记者就此事向《还珠3》制作人何秀琼求证。何称:“我认为这样的事情是不太可能发生的,拍摄时演员的站位都是由现场导演事先安排好的。”何秀琼还为周杰抱不平:“外界总是传周杰的负面新闻,这样对他很不公平,会影响他的情绪。”她更表示担心此消息传出后会让周杰误会是剧组在借他进行炒作。

  又讯何秀琼昨日透露,琼瑶的父亲日前刚去世,目前琼瑶正在台湾为父亲料理后事。胡晓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还珠格格3》
相关链接
探班《还珠3》:第三者、私奔、吸毒和战争(图) (2002/08/01 16:56)
独家探班《还珠Ⅲ》:演员角色性格大转变(多图) (2002/08/01 16:18)
《还珠3》4大关键词-第三者、私奔、吸毒和战争(图) (2002/08/01 14:08)
祁艳与《还珠格格》擦肩而过 (2002/07/29 08:34)
马伊莉演“紫薇” 《还珠3》换角有内幕 (2002/07/23 08:10)
《还珠3》突然换“紫薇” 舒畅换下马伊莉(附图) (2002/07/23 07:10)
《还珠格格Ⅲ》频频返工 琼瑶:尽量做到100分 (2002/07/11 07:54)
《还珠3》拍摄过半 “晴格格”王艳畅谈琼瑶戏 (2002/07/08 11:16)
网友乱弹:戏说《还珠格格》演员梦之队 (2002/07/04 11: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