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龙谈《如来神掌》:与偶像朱茵拍亲热戏会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5日16:15 新浪娱乐

  陈龙与李学庆属同一家经纪公司,俗话说“一山不能容二虎”,早前曾传出陈龙因不满公司力捧师弟李学庆,与师弟李学庆闹出矛盾。日前,与师弟李学庆一道参加节目的陈龙除了对这一谣言加以否认外,还首次透露了自己辞演《连城诀》大反派万圭的内幕。

  陈龙表示,自己与师弟李学庆的关系很好,两人平时常在一起吃饭,碰到什么事也总是相互打商量。陈龙透露道,由他主演的武侠剧《如来神掌》刚刚杀青,在这部剧中,陈龙
首次与自己的偶像朱茵搭戏。“她是我的偶像,每到拍拥抱之类的亲热戏时,我都会紧张。”而对于陈龙辞演《连城诀》的内幕,陈龙的经纪人表示是因为陈龙长得太帅,所以无法出演男一号狄云,但如果演大反派万圭的话,又担心会对陈龙的形象造成影响,所以最终只能狠心放弃。但陈龙自己表示是因为很想拍几部现代时装剧。赵洪容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学庆陈龙联手出击 粉碎“同门相煎”传闻(附图) (2002/07/03 10:34)
陈龙曝光锐减埋头拍戏 要将杨佩佩剧集进行到底 (2002/06/28 16:25)
张智霖、朱茵、陈龙联手 杨佩佩4月再造《如来神掌》 (2002/03/21 13: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