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蓝色生死恋》提高了亚视收视 结局高收14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13:4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暑期档电视台偏爱拿韩剧来作收视卖点,亚视也不例外,自上层改组之后,亚视在剧集方面也加大了重视力度,虽然自己制作的剧集对无线还未构成威胁,但是引进的外来剧集,都颇有威胁力。比如在上周结局的韩剧《蓝色生死恋》,在韩国就有“超级催泪弹”的美誉,已经在韩国和台湾等地创造了漫天泪雨,如今在香港也意兴阑珊,特别是上周末,分成两段的大结局为亚视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眼球,收视也是节节上升打破以往周末同一时段低迷情况,分别在周六、周日以12点、14点的收视,排在亚视上周收视榜第一位。

  《蓝色》以情动人

  《蓝色生死恋》以凄美另类的“兄妹恋”做噱头,演员俊美、外景如画、音乐煽情,使许多人为之欲罢不能。俊熙与恩熙的结局又是最让人关注的焦点,两个人历经各种考验好不容易走到一起,却在病魔面前濒临分离的危机,一个在病房里苦苦挣扎期待爱人探望,一个默默忍受离别煎熬,为了对方能坚持下去,狠心不去探访。当两个人相拥而亡,大赚观众眼泪时,收视也一飞冲天。

  与之对阵的无线新剧《烈火雄心Ⅱ》首播一周,因受到“蓝色泪弹”的影响,只收得28点,成绩一般。作为无线重头剧,实在是期待值与收视值不相符。而且本周又要跟《流星花园》对阵,胜算依然不高。

  而无线的《无考不成冤家》上周结局,却草草煞尾,仅有26点收视,不算理想。看来观众的口味已经变得难以琢磨。

  游戏节目不受欢迎

  两台的赚钱游戏节目已经没有去年风头正劲的趋势了,新的《百万富翁》旧瓶装新酒还是得不到观众的欢心,上周又下降1点。《一触即发》即使依靠各剧集艺员捧场和发挥黄子华的“栋笃笑”,已经难成气候,收视依旧保持25点不变。

  看来赚钱节目早已饱和,观众厌倦了这种“克隆”国外的游戏,反而更加希望能看到有香港特色的节目。因此无线在10日重新推出新一辑《奖门人》实在是顺应民心之举。(林灵汐)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蓝色生死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