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2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专题 >正文
金鹰奖观众投票结束 陈道明、吕丽萍人气最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08: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今天晚上24时,第2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投票评选活动将全部结束,记者昨日在网络上发现,目前网上投票已经揭晓,陈道明吕丽萍在网上投票人气指数中分别排在最佳男女演员的首位。

  同往年一样,本次金鹰奖采用了网上、信件、电话等方式进行公开投票,今天晚上24时所有投票活动截止。而按照投票规则和原定工作程序,投票活动截止日期前三天,“中国
互动电视网”上的投票结果就已经出来了。

  记者从金鹰的相关网站网娱网上发现,在网上投票中,参评代号811、《康熙王朝》中饰康熙的陈道明一直遥遥领先,最终稳坐最佳男演员头把交椅。女演员中,《激情燃烧的岁月》中饰褚琴的吕丽萍最终还是超过了在《盖世太保枪口下的女人》中饰演金玲的许晴排在第一位。吕丽萍的新婚丈夫孙海英则位居男演员榜的第二,唐国强、牛莉分别名列第三位。

  据了解,投票评选截止后,组委会办公室将信函投票、电话投票、短信投票、网络投票的全部投票统计数据进行汇总,并经公证部门公证后予以公布。不过,根据金鹰奖历来情况,目前的网上排名大部分都是暂时的,并非最后的结果,因为还有大部分的信件投票在统计中。预计最后结果出来应该在9月中旬左右。

  记者还了解到,第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2002年11月1日至5日在湖南长沙举行。目前主体活动已经初步确定,包括开幕式、金鹰论坛、金鹰会展、金鹰演出周?明星演唱会、经典音乐会、电视新秀晚会、第2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暨第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五大板块构成。

  相关链接:斯琴高娃属外籍演员不能参评

  记者从组委会一知情人士处得知,在《大宅门》《康熙王朝》中有出色表现的斯琴高娃落选另有隐情——因为斯琴高娃在几年前已加入瑞士籍,而金鹰奖评选章程里重要的一项规定,就是参评者必须是中国内地演员,这使她最终抱憾金鹰,和斯琴高娃有着同样烦恼的还有影星蒋雯丽。记者任嫣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第2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专题
陈道明吕丽萍
相关链接
广西观众冷落“金鹰奖” 目前仍无一人参加信函投票 (2002/07/31 10:31)
斯琴高娃落选金鹰奖有隐情:外籍演员不能参评(图) (2002/07/15 10:55)
金鹰奖入围者敞开心扉 大谈入围心情获奖预测 (2002/07/12 11:30)
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投票全面启动 男演员竞争激烈 (2002/07/09 07:36)
《大宅门》收视虽高争议不小 被“金鹰奖”拒之门外 (2002/07/03 15:13)
今年金鹰奖实力派打天下 (2002/07/01 03:20)
金鹰奖举起艺术打假大旗 (2002/06/28 21:49)
第二十届金鹰奖观众投票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2002/06/28 19:34)
今年金鹰奖观众投票挺公道 陈道明孙海英谁能笑到最后(2002/08/15/ 19:24)
陈道明许晴领跑金鹰奖 9月中旬揭晓最终结果(2002/08/14/ 11:25)
金鹰奖观众票选结果即将出炉 陈道明暂居第一(2002/08/14/ 08:21)
李学庆有望取代陆毅成为金鹰节形象推广大使(附图)(2002/08/05/ 15:46)
金鹰节主体活动内容敲定 五大版块求创新(2002/07/19/ 14:06)
斯琴高娃落选金鹰奖有隐情:外籍演员不能参评(图)(2002/07/15/ 10:55)
金鹰奖入围者敞开心扉 大谈入围心情获奖预测(2002/07/12/ 11:30)
众大腕鏖战金鹰 陈道明唐国强暂时领先(2002/07/11/ 14:09)
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投票全面启动 男演员竞争激烈(2002/07/09/ 07:36)
金鹰节欲请陆毅当推广代表 因经纪公司叫价太高作罢(2002/07/06/ 12: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