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脚马皇后”今日亮相荧屏 吕丽萍有个好心情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5:5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大脚马皇后”今日亮相荧屏

  --------------------------------------------------------------------------------类别:文化娱乐 日期:2002.08.20

  本报讯(记者胡晓):以扮演深情、善良的女性角色见长的吕丽萍今日将亮相CDTV-2,
在古装连续剧《大脚马皇后》中发挥自己的喜剧天赋,扮演朱元璋的结发妻子马皇后,而该剧的男主角则是著名演员唐国强。剧组知情人士昨日透露,《大脚马皇后》见证了吕丽萍和孙海英的热恋。

  昨日,剧组一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在该片拍摄期间,剧组的工作人员经常看到在隔壁剧组拍《射雕》的孙海英来找吕丽萍聊天、吃饭,而吕丽萍的好心情也带入到角色创作中,“现在想来,《大脚马皇后》应该是吕丽萍和孙海英进入热恋时期的作品了”。而剧中扮演朱元璋的唐国强则告诉记者,朱元璋和他以前扮演的皇帝很不一样,“他不但一身好武艺,而且性格暴躁、好大喜功甚至还有些好色。”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孙海英吕丽萍
相关链接
银幕伉俪孙海英、吕丽萍首次携手走进《同一首歌》 (2002/08/18 17:49)
《假装没感觉》9月上映 吕丽萍孙海英透露内情 (2002/08/16 14:37)
孙海英和吕丽萍感情很好-老婆在哪儿家在哪儿 (2002/08/15 19:34)
金鹰奖观众投票结束 陈道明、吕丽萍人气最高(图) (2002/08/15 08:03)
葛优吕丽萍再度联袂出手 不为影视剧只为拍广告 (2002/08/14 13:58)
导演康洪雷回忆与吕丽萍潘虹徐帆三位“青衣”过招 (2002/07/22 11:25)
《龙年警官》要拍续集 张丰毅吕丽萍无缘再牵手(图) (2002/07/17 11:31)
吕丽萍孙海英畅谈幸福生活:婚姻与激情无关(附图) (2002/07/12 07:26)
组图:孙海英吕丽萍联袂《激情燃烧的岁月》 (2002/07/02 17:52)
孙海英、吕丽萍双双入围金鹰奖最佳演员提名 (2002/06/28 11:06)
吕丽萍:我与孙海英结婚并非全靠“激情”(附图) (2002/06/27 10:01)
两代演技派女星奚美娟吕丽萍周迅陶虹争“百花” (2002/06/25 14: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