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导演李平透露《还珠格格3》9月关机春节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16:16 时代商报

  一部火了,二部美了,三部也要呼之欲出了。昨日记者联络到了《还珠3》的导演李平,他信誓旦旦的告诉记者,虽说连日的阴雨天气让转战扬州欲拍摄“烟花三月”美景的剧组无法成行,以至于被迫取消剧组赴广州拍摄的计划,然而并没有耽误《还珠3》的正式出炉,据李平导演介绍该剧力求在9月关机,让热心的观众与小燕子明年春节再相会。

  与贺岁挂钩成了年画

  琼瑶剧画面构图早已堪称一绝,此次为了符合影视作品越来越有精品化意识,李平对《还珠3》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过它不是油墨重彩的油画,而是喜庆跳跃的“年画”。“大红大绿、鲜艳夺目,一定可以让观众眼前一亮。”说道此处李平为了证实他的“年画”论,告诉记者演员在造型上的突破就很大,像古巨基周杰等男演员他们的服装最少的都达到18套,女演员就更不用说了,所以《还珠3》想眼花缭乱根本不是问题。

  小燕子当上妈妈还是“疯”

  其实观众看《还珠格格》看的就是小燕子,这次黄奕顶替赵薇出场本来就冒了很大的风险,再加上小燕子当上了妈妈,观众朋友能接受燕妈妈吗?李平胸有成竹的称:“小燕子是长大了,可人物个性并没有完全变掉,黄奕演的小燕子也挺棒。”虽然小燕子不再像以前那么疯疯颠颠,成了燕妈妈,可仍旧是可爱的燕子。

  故事好看才能走红

  在李平眼中,《还珠格格》代表了一种现象,从第一部第二部再到第三部,虽然现象会降温,人们的需求也会变,所以他把《还珠格格3》也相应做了调整和润色,使得故事更加精彩,“因为故事才是一切走红的初动力,想看精彩的《还珠3》吗?春节的时候就可以有分晓了。”可能是沾了“格格”的光,连李导都变幽默了,想必这《还珠3》也让观众笑得前仰后合。主任记者高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还珠格格3》
相关链接
《还珠格格3》移师扬州 “萧剑”黄晓明为自己打80分 (2002/08/14 08:22)
《还珠格格3》制作人否认周杰抢戏撞倒古巨基 (2002/08/05 08:38)
祁艳与《还珠格格》擦肩而过 (2002/07/29 08:34)
《还珠格格Ⅲ》频频返工 琼瑶:尽量做到100分 (2002/07/11 07:54)
《还珠格格3》8月杀青 骏马和大象前来客串 (2002/07/03 11:44)
“皇帝专业户”张铁林遗恨《还珠格格3》 (2002/06/25 16:33)
《还珠格格3》遇上连日大雨 拍摄进度受阻 (2002/06/25 07:38)
《还珠格格3》赶进度 古巨基周杰中暑双双晕倒 (2002/06/21 16:38)
《还珠格格3》仍是绩优股 刚刚开机订单纷至沓来 (2002/04/19 11:22)
清纯、典雅、演技好 琼瑶评点《还珠格格3》女主角 (2002/04/15 10:1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