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电视剧《天龙八部》专题 >正文
《天龙》投资方文联音像临阵撤资转投《萍踪侠影》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3日10: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08月23日讯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赵斌)炒作大半年的内地版《天龙八部》今日将在南京召开开机新闻发布会,明星制片人张纪中和著名导演周晓文将率领“乔峰”胡军、“段誉”林志颖等主要演员齐齐与媒体面对面。然而,一直号称“钢铁军团”的投资方———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九州音像出版社和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却出现意见分歧,最终文联音像宣布撤资,把原本准备投向《天龙八部》的资金转给《萍踪侠影》。

  昨日,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常务副社长马中骏告诉记者,他们经过慎重考虑才决定撤资转投《萍踪侠影》。去年《吕布与貂婵》的制片人范小天已确定为《萍踪侠影》制片人。投资方突然撤资,对之前炒作金喜善宋慧乔等韩国大腕领衔加盟,结果却由新人打主力的《天龙》来说,不是好消息。不过,马中骏表示,他们并非主要投资方,撤资不会对《天龙》造成太大的影响,也不会使拍摄出现“断血”的情况。至于原因,马中骏说,主要是《萍》剧的剧本好过《天龙》,虽然《萍》剧的知名度不如《天龙》,梁羽生的影响力也不可小瞧。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内地版电视剧《天龙八部》专题
相关链接
《天龙》待遇比肩《射雕》 “影视城”将斥资1亿元(2002/08/22/ 11:37)
周晓文畅谈《天龙》-武侠小说不是童话是预言(图)(2002/08/21/ 16:53)
陈好说服导演周晓文 要用“阿紫”征服观众(2002/08/21/ 14:40)
网友评论:《天龙八部》选角之“我的点评”(2002/08/21/ 11:42)
网友评论:人无完人-演员真的很累(2002/08/21/ 11:37)
网友评论:谁说阿紫不可爱?(2002/08/21/ 11:32)
网友评论:林志颖演的好不好,现在下定论为时过早(2002/08/21/ 11:14)
电视剧《天龙八部》开拍遇难题 “生死崖”难找(2002/08/21/ 10:27)
张纪中不满《天龙八部》人物造型 心急如焚大光其火(2002/08/16/ 11:46)
胡军坦言黄日华演乔峰太悲 要不拘陈规演绎英雄(2002/08/15/ 11: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