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第一夫人劳拉将亲自主持“9·11”特别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09: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为悼念“9·11”恐怖袭击一周年,美国各家电视台将于9月11日推出特别节目。其中国家广播公司NBC将播出纪念音乐会,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则将推出新闻回顾。

  NBC将在黄金时段播出一场两小时的纪念音乐会,由美国第一夫人劳拉与NBC当家主播汤姆-布罗考共同主持。这场音乐会主旨在于希望以音乐与艺术来抚慰美国民众受创的心灵,并为“9·11”恐怖袭击中罹难者以及舍己救人的英雄们致敬。

  名为“Concert for America”的音乐会,美东部时间9月11日晚间9时开始在华盛顿的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举行,NBC将以实况转播的方式播出。

  从9月11日早上的晨间新闻开始,美国广播公司ABC、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以及NBC这三大电视网就会从纽约世贸双子星大楼的原址展开现场联机,带领观众回顾一年前恐怖袭击的发生。CBS的老字号新闻杂志《六十分钟》当天将播出新闻特辑,并且将去年“9·11”恐怖发生当天美国总统布什的谈话剪辑成专辑。

  另外,CBS也邀请了长年住在纽约的重量级好莱坞影星罗伯特-德尼洛主持一个“9·11”纪录片节目。ABC则宣布9月11日当天将停止平时的节目播出,从晨间新闻时段到晚间黄金时段都改播新闻。ABC当家新闻主播彼得-詹宁斯也将主持一个与美国儿童的现场对谈节目,让孩子们谈谈“9·11”恐怖袭击对他们所造成的影响。

  福斯电视台FOX在纪念日当天,也将推出一个名为“The Day America Changed”的两小时特别节目。在新闻频道方面,CNN、MSNBC及福斯新闻网同样都准备在9月11日推出新闻回顾。(翟佳)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11位名导合拍纪念9.11影片 每人拍摄11分钟 (2002/08/25 18:57)
纽约市长将不邀请台当局代表出席9·11纪念活动 (2002/08/24 12:41)
9•11纪念报道铺天盖地 半数美国人表示厌烦 (2002/08/22 16:42)
印度总理瓦杰帕伊将赴美参加“9.11”纪念活动 (2002/08/21 06:57)
英将修建“9·11”纪念园 (2002/08/17 04:28)
联合国、纽约将举行仪式纪念“9-11”一周年 (2002/08/16 16:07)
日美首脑计划在“9•11”纪念活动后进行会面 (2002/08/14 11:23)
英国将建设一座“9·11”纪念花园纪念死难者 (2002/08/14 07:58)
纽约采纳澳华裔男孩建议 将撒花瓣纪念“9-11” (2002/08/13 04:40)
联合国华人职员办摄影展纪念“9·11”遇难者 (2002/08/11 08: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