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威演绎“姐弟恋”细腻感人 魅力直逼吴彦祖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3:26 上海青年报

  冯威这个漂亮男生从本月起不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在东视新闻娱乐频道热播的电视剧《爱情密码》中,由他饰演的男主人公郝雷不仅以青春靓丽的形象吸引住了观众,其自然质朴的演技更是将作品中刻划的那段姐弟恋演绎得辛酸浪漫。

  谈起这个令人尴尬的“姐弟恋”话题,冯威显得落落大方,“这种尴尬可能是因为社会上关于爱情的一种思维定式吧,但我认为年龄在爱的面前永远都是渺小的,《爱情密码》想告诉观众的正是这种可以超越一切界线的无私爱情。”

  为了真实可信,剧中恋人的扮演者王姬在生活中也的确比冯威大许多。“那在演戏时有没有尴尬过呢?”面对记者问题,冯威实话实说:“会有一点不适应,但这样的感觉很快就在王姬的带领下慢慢消失,她是一个好演员,和她配戏是一次很好的学习。”

  除了《爱情密码》,冯威与奚美娟刚刚合作的一部电视新作《崛起》也得到了发行商的青睐,而由于出色的表现,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冯威去年一毕业便遭遇多家影视公司的追签,选择之下,冯威成为了香港种星堂旗下的首位内地艺员,和李彩桦、Magie Q同为师兄妹。几次短暂亮相香港,冯威得到了当地媒体以及娱乐公司的一片喝彩,纷纷表示要邀其加盟新片,更有影视前辈称他为内地版吴彦祖,阳光俊朗的形象必定会令他今后大放异彩。(本报讯/记者杨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