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电视剧《天龙八部》专题 >正文
《天龙八部》制作方辟谣 文联音像撤资子虚乌有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6: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杨彬彬)就在电视剧《天龙八部》开拍在即之时,突然传出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宣布撤资的消息。然而昨天,记者就此分别采访相关人士时得知,此消息纯属无中生有,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从未染指过《天龙八部》,谈何撤资。

  江苏广电总台副台长李乃光告诉记者,从总台确定拍摄《天龙八部》这个项目之日起,一直是与九州音像出版社洽谈合作事宜,“中国文联音像从没来找过我们,也从没对该剧
有过投资,所以更谈不上撤资”,《天龙八部》和中国文联音像不牵扯任何关系。

  据了解,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与九州音像之间一直存有一个“生产联盟协议”,即一方投资拍摄该剧,另一方可从中获取10%的利润,双方共担风险,同得利益。但这一协议并非适用于每一部戏。九州音像出版社社长王鹏举告诉记者,双方公司每年都会将各自的项目摆上台面,讨论合作。但这种合作必须得看自己的实力,看自己目前手上的资金是否运转得过来,方能实施。在《天龙八部》剧中,九州音像一次投资1400多万元,而中国文联音像则由于此前投资的《射雕》后期工作没完成,成本尚未收回,因此无能力再次投资。“这是我们九州音像和江苏广电总台之间的单方面合作,从一开始就没中国文联音像什么事。”

  传闻中还提到此次中国文联音像撤资《天龙八部》是为了将资金转投另一部武侠剧《萍踪侠影》。对此,《萍踪侠影》的投资方之一、江苏福纳文化公司老总范小天昨日澄清道,中国文联音像投资《萍》剧是几个月前就定了的事,“当初说选张柏芝演云蕾就是他们社长马中骏提出的,根本不存在转投的事情,简直是瞎造谣。”目前,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社长马中骏正身在曼谷,记者一时无法与他取得联系。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内地版电视剧《天龙八部》专题
相关链接
评论:大话《天龙八部》之诸位英雄(多图)(2002/08/26/ 13:30)
内地版《天龙八部》主要演员完全名单公布(2002/08/26/ 12:57)
《天龙八部》英雄“江湖”宣言(多图)(2002/08/26/ 09:37)
《天龙八部》再热桃花岛 九处场景戏放在“射雕城”(2002/08/26/ 08:41)
15岁“神仙姐姐”刘亦菲坦言自己“有点早熟”(2002/08/24/ 13:41)
谢雨欣《天龙八部》一改戏路 美女变身成魔头(图)(2002/08/24/ 13:40)
林志颖染黄长发进“天龙” 段誉将是古装版道明寺(2002/08/24/ 12:23)
组图:《天龙八部》南京开机 帅哥美女悉数登场(2002/08/24/ 10:41)
图文:《天龙八部》南京开机 “段誉”林志颖亮相(2002/08/24/ 10:28)
图文:《天龙八部》开机 “马夫人”钟丽缇亮相(2002/08/24/ 10: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缘》
[许志安] 苦口良药
《勇敢的心》
《爱情白皮书》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