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蛇年警官》再续“前缘” 张丰毅与王姬说缘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7日09:13 长江日报

  开机已有一个多月的电视连续剧《蛇年警官》,昨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曾拍摄《铁齿铜牙纪晓岚》的刘家成导演,率张丰毅王姬、申军谊、郭金等主要演员与媒体面对面。凭借《天天饮食》一炮走红的主持人刘仪伟和在剧中饰演角色的《欢乐总动员》主持人张延,联手搞笑,把整个发布会变成了一场“衷肠秀”。张丰毅:“不想让儿子受伤害”

  对问及自己与吕丽萍早已逝去的那段婚姻,张丰毅始终保持沉默,甚至“谁问就跟谁
急”。昨日,张丰毅终于打破沉默,第一次坦率表示,自己拒谈与吕丽萍的婚姻,是因为害怕年幼的儿子受到刺激。

  发布会上,张丰毅一改往日酷相,始终面带微笑。记者借此迂回出击,问张是否看过《激情燃烧的岁月》,张丰毅说看过几集,感觉“非常棒”。记者又问“如果是你和吕丽萍合作的话,是不是会更出彩?”张丰毅仍然笑答:“合作从来没想过,他们演得好,也是水到渠成,不好比较。”

  见记者仍不依不饶,张丰毅无奈地摊开手,顿了一会,语速放缓,说道:“求你们不要再提吕丽萍,不是我怕,不敢面对,也不是我不愿意讲,是我不能讲。我儿子只有10来岁,你们在报纸上写关于吕丽萍的任何消息,幸福也好,不幸福也好,学校里有很多人问他,都会给我儿子很大的压力。我是他的爸爸,有些东西你们不懂,如果你们有孩子的话,那种感觉你们就会明白……”说完这番话,张丰毅一脸严肃地给大家作了一个揖。

  王姬:张丰毅待我如“前妻”

  在这部号称电影《龙年警官》续集的25集电视剧中,男一号仍是张丰毅,但女一号却由吕丽萍换成了王姬。有意思的是,在电影《龙年警官》末尾,张丰毅扮演的警官和吕丽萍扮演的妻子,已经在感情上出现裂痕,所以在《蛇年警官》中,接替吕丽萍的王姬理所当然成了张丰毅的“前妻”。

  当主持人刘仪伟、张延邀请王姬上台,讲讲拍戏的感受时,王姬起初说自己是一片绿叶,甘为红花张丰毅当配角。“你们觉得够火爆吗?”穿了一件火红衬衫的刘仪伟,一脸坏笑地追问台下的记者们,得到一阵“不”的回应后,刘仪伟立马又向王姬发招:“您作为一片绿叶,到底是怎么衬托红花的呢?”话音未落,王姬突然提高嗓门:“他太入戏了,真拿对待前妻的态度对待我。”此言一出,台下立刻哄堂大笑,张丰毅也忍不住乐起来。申军谊:演坏蛋瘦了15斤

  自打在《乌龙山剿匪记》中成功出演“钻山豹”后,申军谊差不多就要被扣以“反派专业户”的“恶名”了。在《蛇年警官》中,申军谊将反面进行到底,扮演头号恶人。初涉影坛的张延讨巧地一口一个“申大哥”,把申军谊请上台,谁料“申大哥”特别不领情,一上台就一脸严肃:“别叫我‘申大哥’,人家都叫我‘小申’,听上去就是‘小生’!为演这部戏,我减了15斤,看上去很苗条潇洒吧。”不饶人的张延马上反问:“既然您这么年轻潇洒,又怎么老让你演坏人呀?”申军谊立刻开心反驳:“你没听说吗?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据悉,由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投资拍摄的25集电视剧《蛇年警官》预计拍摄3个月,担任电影《龙年警官》、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等多部影视作品剧本创作的著名编剧魏人再度操刀,该剧今年底有望与观众见面。(记者朱波/文图)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缘》
[许志安] 苦口良药
《勇敢的心》
《爱情白皮书》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