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冒险王”接连发生受伤事件 张纪中“现身说法”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7日10:51 金羊网-新快报

  正在南海影视城拍摄的古装剧《少年冒险王》接二连三发生受伤事件,继吴奇隆两次受伤之后,记者再次接到读者报料,说该剧组的男二号阳光也受伤,而吴奇隆的两个武戏替身也伤情不断,其中有一位近日因为脚受伤,一直在医院打点滴。

  吴奇隆第一次受伤是严重的骨折,先急送往大沥医院就医,后来不放心病情又到香港就医。因为怕误了拍戏日程,短时间内又回到南海,带伤拍摄该剧文戏部分,前几天,吴奇
隆被演对手戏的新手把眼角挑破了,赶忙前往松岗医院检查,目前已无大碍。

  之前有记者在现场亲眼目睹一场拍戏受伤事件,该戏女主角被要求开汽车沿水渠经过,因为把握不住方向盘致使车撞到了树上,当场歪了手关节。南海影视城方面对该剧频频出现受伤情况十分担心,怕该剧组太顾着挣钱忽略了安全措施。记者就此采访剧组导演,对方先是承认了吴受伤的消息属实,当问及演员频频受伤的原因时,马导演马上推说在导戏无法回答有关问题。

  针对拍摄武打戏的安全问题,记者特意请著名武侠剧制片人张纪中“现身说法”。

  记者:您认为现在演员拍武戏受伤的情况普不普遍?

  张纪中:挺普遍的,怕武戏时磕磕碰碰难以避免。不过我在的剧组演员基本上没有受什么大伤,都是一些马上就可以恢复的小伤。就是李亚鹏的那次拍摄“射雕”期间的受伤,也是因为他自己打篮球给弄的,不是拍戏造成的。

  记:剧组有没有对这种情况采取措施?

  张:说绝对避免受伤是不可能的,拍武戏的经验很重要。我们现在主要是搞好防护,最重要的是剧组的每个人都要有安全意识。我们现在都提倡剧组演员要经常锻炼,而且也这样做了,多锻炼有些小伤像韧带拉伤之类的就可以避免了。另外,在拍戏前我们都会给演员买保险。(庄园、叶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张纪中
相关链接
《射雕》武戏达高潮 “蓉儿”周迅片场又受伤(附图) (2002/01/08 09:57)
感慨拍武戏之苦 黄奕:蒋勤勤帮我讨饶都不行 (2001/11/30 10:45)
坚持不用替身 释小龙拍武戏吃尽苦头 (2001/08/20 17:02)
张纪中对武戏很不满意 《射雕》暂停拍摄(附图) (2001/08/14 07:18)
《笑傲江湖》幕后:演员拍武戏“杀红了眼”(图) (2001/02/24 13:24)
吴奇隆南海再度受伤?电视剧制片人极力否认 (2002/08/17 17:45)
吴奇隆带伤坚持拍戏 只为替剧组减少亏损(附图) (2002/07/07 09:17)
吴奇隆首次开口说伤势 坦言面临很大压力(附图) (2002/07/03 17:14)
吴奇隆出院之后“玩失踪”?至今尚未回剧组(附图) (2002/07/02 12:08)
“霹雳虎”吴奇隆出院 近日已返回广州开工(附图) (2002/07/01 08:04)
经纪人透露吴奇隆开始步行练习 治疗费用已有着落 (2002/06/29 10:22)
现场目击者披露吴奇隆片场受伤详细经过(附图) (2002/06/28 16:02)
受伤“霹雳虎”吴奇隆被真情包围 新欢旧爱态度迥异 (2002/06/28 14:50)
吴奇隆运返香港治疗 苏有朋蔡少芬纷纷表示关心 (2002/06/28 13:49)
制片副主任与医院知情人对吴奇隆受伤说法大异(图) (2002/06/27 16:39)
吴奇隆拍戏意外伤及脊椎 昨日紧急返港医治(附图) (2002/06/27 07:58)
评吴奇隆受伤事件--事故保密“高手” (2002/06/26 15:51)
吴奇隆拍戏严重受伤 摄制组对事故原因三缄其口(图) (2002/06/26 15: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