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星情花园》谢霆锋王菲那英演绎自己真实恋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10:14 华商报

  让王菲谢霆锋那英苏永康等焦点人物现身荧屏,以真实身份讲述自己的情感故事,这是无数导演梦寐以求的事情。而以《流星花园》一炮而红的台湾导演蔡岳勋终于美梦成真,于近期推出由156位港台以及内地当红艺人拍摄的电视系列片《星情花园》。明星们在剧中均用真实姓名演出,其故事情节也根据其现实生活中感情故事改编而成,此举开创了华语电视界的先河。

  昨日,负责《星情花园》内地发行的黄小姐告诉记者,《星情花园》长达156集,每一集都由一位当红明星主演。该剧最大的卖点是明星们均用自己的真实姓名演出,故事情节也根据其现实生活中的情感故事或感情态度改编而成。这156位明星包括了“姐弟恋”的王菲和谢霆锋、因“摇头丸”而入狱的苏永康、和高峰爱得死去活来的那英……谢霆锋在剧中演绎了自己当年在美国的一段初恋,而王菲演出的则是初踏歌坛时在北京的一段辛酸恋情,苏永康将自己和太太同甘共苦的感情经历再现于荧屏,而那英则首次披露和高峰之间的分分合合……

  据黄小姐透露,将这156位明星集合在一起不亚于一个浩大的工程,光是联络艺人和协调档期就让剧组忙得焦头烂额。最耗费精力的是,导演要一一说服视隐私为生命的明星们在镜头前暴露自己的情感生活。由于难度太大,原本让王菲和谢霆锋合作拍摄的计划最后不得不变为让两人分别出演。据悉,该剧目前已经通过审查,即将在内地播出。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王菲谢霆锋
相关链接
组图:好莱坞明星爱情宝典教你嫁名人 (2002/08/18 11:20)
评陈宝莲自杀:不甘寂寞的明星情结 (2002/08/02 11:08)
走进明星们的亲情世界--《艺术人生》周年大盘点 (2002/01/25 18:18)
综述:香港明星情侣的爱情生活(附图) (2002/01/10 16:03)
“寰亚天幕名人杯”场面失控 三大明星闹情绪(图) (2001/11/20 13:34)
综述:香港女明星恋情像雾又像花 (2001/10/19 12: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