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吐司男之吻II之爱情本事》11-15集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8月30日13:57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李威伤势渐愈后,他明白小熏还是会回加拿大工作的,而大毛阿庞等人却急着想撮合李威、小熏二人复合,五个好朋友又仿佛回到了四年前玩闹的模样,李威和小熏却各怀心事。

  李威出院后,小熏的归期成了每个人不敢开口的问题,大家虽然都珍惜眼前的相聚时光,但李威和小熏明显的有些尴尬。

  适逢李威的哥哥雄哥的忌日,李威终于将憋了四年的心事告诉小熏,

  第十二集

  而小熏听李威诉说了四年前李雄自杀的前因后果,对独自背负痛苦的李威非常不忍…小熏听说了李雄自杀的事,更了解李威这四年来过着痛苦愧疚的日子,更不忍心离开,但李威却仍然没有挽留小熏,对李威而言,小熏有更大的目标和梦想,他忍痛祝福小熏的未来,也因此小熏对李威虽有依恋,却还是决定理智的离开。

  但裴琳却以自杀来威胁小熏不准离开…

  第十三集

  裴琳又哭又闹,最终目地只是希望小熏能留在台湾和李威破镜重圆,而当小熏好不容易的安抚了裴琳后,在前往机场的出租车上她却和李威擦身而过…,小熏没有搭上预定的飞机,她回到饭店住下,在没有通知任何人的情况下,小熏偷偷的跟着李威等朋友,并一一拍下相片。而李威对小熏的走仍然非常不舍,但他只在无人处表现出来,重回到餐厅工作的李威,特别努力工作,继续过小熏不在时的生活,神情寂寞,而这些表情却都被小熏一一摄入眼底。

  第十四集

  元浩要李威重组青龙帮加入林氏企业,遭到李威的强烈拒绝…元浩对李威的厌恶愈来愈强烈,而在元浩处李威才听说关颖已离开元浩。

  小熏跟着李威的脚步,亲身体验他眼中的世界,还大胆的潜入李威家,帮李威缝补纽扣打扫房子,并将这几天来拍摄的底片都冲洗出来,但小熏对这样的自己感到不安,因此她偷偷的找阿庞商量。

  第十五集

  而为了促成燕萍和大毛合好,裴琳策划了一个骗局,拉李威等人一起骗大毛说变萍出了车祸,焦急的大毛真情流露,两人才重修旧好,在跟踪李威的过程中却意外的发现,这四年来李威不间断的寄信给自己,而且都是寄到牯岭街的旧宅去,小熏发现了一个不为人知的李威,仍然一往情深的挂念着自己!因此她决定重回朋友面前。

  以上节目大纲由华娱电视提供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吐司男之吻II之爱情本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