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丰毅12年后再演《蛇年警官》 外景地成了健身房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4日11:37 中国消费者报

  许多观众也许还记得20世纪90年代由张丰毅、伍宇娟、吕丽萍主演的影片《龙年警官》,时隔12年后,由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投资拍摄的这部影片的姊妹篇———25集电视剧《蛇年警官》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原影片中的许多演员都与之失之交臂,惟独扮演警官傅冬的依然还是张丰毅。 

  已经人到中年的张丰毅一身黑恤、牛仔裤的休闲打扮,说话、作派依然像个血气方刚
的年轻人。在剧组举办的见面会上,作为一号人物的他惜字如金,除了向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外,他只吐出两句话:“12年前我还比较年轻,现在人成熟多了。”不知他说的是自己,还是剧中扮演的警察傅冬。在《蛇年警官》里,尽管主人公的名字仍叫傅冬,但故事背景、人物年龄、情节都有了发展。它通过一系列扑朔迷离的案情,以及错综复杂的亲情、友情、爱情的纠葛,深刻而细腻地展示了一个中年警官内心世界的真实生活。在剧中傅冬也将面对中年人的一些尴尬及职位升迁、战友反目、前妻回国等一系列现实问题。说起12年后的感觉,张丰毅硬朗的脸上立马布满笑容:“我只有比以前经验更多,只会演得更好。我没有这点把握还会接这个戏吗?” 

  在剧中扮演傅冬前妻的王姬向大家透露,早在20多年前,王姬的银幕处女作———武打片《塞外夺宝》就是与张丰毅合作的。这次已经是两人的第三次合作了。她评价说张丰毅扮演的傅冬和他本人挺像,有倔强、有个性的一面,也有温情的一面。 

  再次与张丰毅合作的编剧魏人说,“张丰毅是个意志坚强的人,不抽烟,不喝酒,经常锻炼身体,男人味很足,他非常适合这个角色。”据说此次拍戏他也不放松形体锻炼,剧组里的许多男演员都受了感染,把外景地变成了健身房,颇有心得的张丰毅自然成了总教练。 

  近年来张丰毅一直以军人、警察之类的硬汉形象示人,而今《蛇年警官》演的依然是个警察。自信的张丰毅并不怕重复自己,“就不信这十几年自己会没有进步。”在他看来,每个演员都有自己的强项和弱项,不能因为某一类角色演多了就说戏路窄。(倪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蛇年警官》张丰毅
相关链接
《蛇年警官》不是《龙年警官》张丰毅直管演戏不谈情 (2002/08/28 08:01)
张丰毅新剧发布会谈生活谈表演 称自己已不想突破 (2002/08/28 07:56)
张丰毅不满提起吕丽萍--对儿子有压力 我们有默契 (2002/08/27 10:01)
张丰毅遭遇中年危机 “龙年警官”变“蛇年警官” (2002/08/27 09:43)
《蛇年警官》再续“前缘” 张丰毅与王姬说缘分(图) (2002/08/27 09:13)
张丰毅“耍酷” 女记者难堪急出一身冷汗 (2002/08/20 10:35)
《龙年警官》要拍续集 张丰毅吕丽萍无缘再牵手(图) (2002/07/17 11: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