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还珠3》春节上档 导演李平透露尔康将战死沙场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5日10:02 新闻晨报

  “这部戏拍得太辛苦,那么多人、那么大的场面,而且北京又特别热,现在回想起来都有些惊心动魄,不过剪好的片子中扑面而来的大气让我觉得一切是值得的。”昨天,《还珠格格3》的导演李平在北京喝完杀青酒刚回到长沙,就被记者逮个正着,欣然接受采访。

  据悉,由于该片采用边拍边剪的方式,扬州的戏已快剪辑完成,只剩下难度较大的大象戏还未动刀,加上合成、配音等后期工序,预计将于春节期间和观众见面。

  陈思思要抢古巨基饭碗

  关于《还珠3》主题曲由谁来演唱,目前流行着两个版本:一是民歌手陈思思要包揽所有主题曲,二是6首主题曲陈思思唱4首,古巨基唱2首。当记者向李平求证这一传闻时,他表示都有可能,但其中肯定有陈思思,具体决定要根据湖南经视的台领导和琼瑶协商的结果。

  李平解释定陈思思是因为她本身是湖南人,大家都很熟悉,而且她的风格很适合《还珠3》。主题音乐是请北京的作曲家创作的,李平听了几首,都很满意,“非常大气,当然民族味道会重一点。”

  尔康战死沙场

  虽然李平说剧组方面有约定不能随便透露剧情,但在与记者的谈话中还是不小心透露了一些:比如尔康最终会战死沙场、小燕子会为人母等等。

  记者事先还是探知到一些剧情:小燕子无法生育,五阿哥被迫纳妾宫女知画;皇阿玛下江南时结识了扬州名妓夏盈盈,二人一见倾心,在皇家引起了一段轩然大波;在中缅战争之后,萧剑谢绝了皇阿玛的封赏,和晴儿一起浪迹天涯,有情人终成眷属。记者向李平求证时,他莞尔一笑,“你们的本事也真大,不能讲了,他们总是怪我说漏嘴。”

  大象比人难弄

  与前两部《还珠格格》相比,第3部增加了宏大的战争场面以及包括大象、马在内的动物戏,拍摄难度要大得多。李平坦言拍摄上遇到的最大难题就是从泰国运来的大象,因为它们不太听话,只能通过多次拍摄来捕捉需要的镜头,这给剪辑也带来很大困难。

  而且有几场戏是象、马同行,可谁料这两种动物互相不买帐,“马群看到象群时,就没命的后退,而大象一看到马也躁乱不安起来。”最后只能运用蓝幕抠像技术分别拍摄马群和象群的镜头,再把他们合成起来。

  好在大象只是作为一个交通工具,与主要演员没什么对手戏。晨报实习记者黄斌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还珠格格3》
相关链接
《还珠3》杀青 部分剧情曝光春节可与观众见面(图) (2002/09/05 07:37)
民歌手陈思思将《还珠3》四首主题曲全部包圆 (2002/09/01 14:33)
导演李平透露《还珠格格3》9月关机春节亮相 (2002/08/22 16:16)
《还珠格格3》移师扬州 “萧剑”黄晓明为自己打80分 (2002/08/14 08:22)
《还珠格格3》制作人否认周杰抢戏撞倒古巨基 (2002/08/05 08:38)
探班《还珠3》:第三者、私奔、吸毒和战争(图) (2002/08/01 16:56)
独家探班《还珠Ⅲ》:演员角色性格大转变(多图) (2002/08/01 16:18)
《还珠3》4大关键词-第三者、私奔、吸毒和战争(图) (2002/08/01 14: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