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祖贤与齐秦再续情缘 二次合作演绎两人情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11:08 新浪娱乐

  王祖贤齐秦相恋十多年,其间离离合合多次,但最终仍是分手收场,让不少迷哥迷姐唏嘘不己,但制片公司还是对他们的组合情有独钟,准备花上五千万台币片酬,邀请两人合拍电视剧《七世夫妻》,再续未了的情缘。

  王祖贤与齐秦可说是圈内最富传奇性的情侣,虽然两人相恋十多年,仍然走上分手路,不过,两人天造地设的形象已深植在影迷心中。两人虽然做不成情侣,但有可能变成事业
伙伴,最近有制作公司,为了邀请两人合作拍摄电视剧,不惜分别以五千万台币片酬,邀得齐秦及王祖贤,合作电视剧《七世夫妻》,两人还可取得版权费及分红。

  在《七世夫妻》中,王祖贤和齐秦将由秦朝演到现代,当中有不少情节,是以他们的情史作为桥段,使得这部电视剧未开拍,就极富新闻性和话题性,其实王祖贤和齐秦十多年来,除了在定情作电影《芳草碧连天》合作外,《七世夫妻》只能算是他们第二次合作。(森/萧玫玲)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王祖贤齐秦
相关链接
齐秦坦言自己“玩物丧志”导致与王祖贤分手(图) (2002/08/12 15:34)
王祖贤温哥华上学充实自己 与濑户朝香成学姐妹(图) (2002/08/02 08:58)
王祖贤为齐秦新歌拍MTV 称歌词是两人最佳注解(图) (2002/07/25 11:31)
齐秦难忘王祖贤-分手可能是另一种形式的在一起(图) (2002/07/04 11:26)
齐秦坦承已与王祖贤分手:我们的理想不一样(附图) (2002/06/20 08:09)
回顾:齐秦、王祖贤分分和和十几年 (2002/06/07 13:50)
齐秦王祖贤两年秘密婚姻由于第三者而宣告结束(图) (2002/03/29 18:04)
与齐秦情变完全是误传 王祖贤:我要到美国读书 (2001/10/20 15:17)
王祖贤:我的字典里永远没有结婚这两个字(附图) (2001/10/17 12:10)
否认分手传闻 齐秦:我和王祖贤感情好得很 (2001/10/16 11:55)
王祖贤透露已与齐秦“和平分手”(附图) (2001/10/16 10:58)
组图:王祖贤写真--勾魂摄魄 风姿绰约 (2001/10/12 16: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