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唐国强反贪片《绝不妥协》直击大案 未涉及刘晓庆案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1日07:4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直击大案要案,揭大案要案背后的故事,我们要为世人敲响警钟,无论任何人都不能以身试法。”这是唐国强在《绝不妥协》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

  反贪专题片《绝不妥协》是广东巨星影业公司与广东省检察院联合摄制的,它全景式地把广东省及部分省市近年发生的一些触目惊心的大案要案展现在世人面前,探求大案要案背后的故事。唐国强在片中担任主持人和艺术总监,而主角全是犯下滔天大罪的人物。而唐
国强的夫人壮丽则担任制作人,这次可谓是他们夫妻俩首开“夫妻档”。

  唐国强还透露,这些大案要案极具典型性,在专题片中将会首次披露湛江前市委书记陈同庆及其儿子在监狱中的生活,他们现在有什么想法等。“为什么选择在广东拍摄?”“因为广东省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经济发达,邻近港台,所发案件极有典型性及教育性。”

  有记者问,最近刘晓庆偷税漏税而锒铛入狱,这部片会有刘晓庆吗?一直坐在唐国强身边的壮丽抢着回答:“我们所反映的大案要案是经过二审的,这些案例都是已判决的案件,有些案件的罪犯已执行死刑的。刘晓庆虽然现在已被拘留,但还没有经过审判。”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唐国强刘晓庆
相关链接
唐国强也开影视夫妻店《绝不妥协》已投入前期运作 (2002/07/31 11:31)
唐国强为老婆暂不拍电视剧只做主持人 (2002/08/22 08:32)
古月唐国强纷纷开张“夫妻店” 与夫人合伙拍新片 (2002/08/02 10:47)
唐国强说“老搭档”:刘晓庆活得真累 (2002/07/28 19:16)
反贪力作《雷霆出击》近期将在央视推出 (2002/08/27 14:55)
纵横50年反贪史 纪实片《共和国反贪风云》将播出 (2001/06/30 09:35)
清正加廉明观众有共鸣--反贪剧集“火”在蛇年 (2001/02/27 07:00)
反贪剧《最高利益》针贬时弊 聚焦赃官污吏 (2001/02/22 11:27)
从清官走向法治 《红色康乃馨》反腐有新意 (2001/06/23 10:22)
上海荧屏反贪戏《红色康乃馨》打败港台剧 (2001/02/28 11:21)
主旋律电视剧《红色康乃馨》惊爆沪上收视率 (2001/02/19 17:46)
反贪剧《没有家园的灵魂》即将播出 (2000/11/04 09:51)
昔日湛江书记 今朝阶下重囚:陈同庆痛说教训(图) (2002/05/12 15:26)
原湛江市委书记陈同庆犯受贿罪被判死缓 (2000/12/29 05: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