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车仁表钟汉良朱磊蒋毅-“四大名捕”各具特色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12月23日19: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温瑞安武侠小说《四大名捕会京师》的30集古装武侠剧《四大名捕》自然是书中名震天下的“铁手无情,冷血追命”这四大名捕为主角,扮演这四大名捕的也来势不小。

  铁手是剧中第一男主角,此番制片方请来了因主演《火花》、《星梦奇缘》而走红的韩国演员车仁表,除了看中本剧今后在韩国的市场前景外,车仁表的演技也是主要原因。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表哥”需要克服的最大问题是如何在语言障碍下和其他演员演好对手戏,至于如何演好一位性格坚韧、是非分明而一诺千金加上内力深厚,铁拳无敌的捕头对于这位当红明星来说应该不是难事。“虽然我不会说中国话,但是大家都配合很好,有时一个眼神就能够理解、沟通了。”车仁表说。

  脚法无双、好酒贪杯,但是喝的越多越神勇的追名由钟汉良出演,这位出演过《白手风云》、《偷偷爱上你》等电视剧的演员兼歌手从外形到个性到也与那位四大名捕中年龄最长的追命有几分相似,“追命是一个玩世不恭却又有正义心的人,我觉得我很喜欢这个角色。”

  因为在《风流才子纪晓岚》中扮演乾隆皇帝而被誉为“中国荧屏最年轻的皇帝”的朱磊,这回成了擅长暗器、机智过人的大师兄无情,与陆毅是同班同学的他有足够的英俊和演技。由于角色的需要,他必须整天坐在那个装满了暗器的轮椅上,对于生性活泼的朱磊来说无疑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蒋毅是四位男主角中资历最浅的一位,但是他觉得这回演绎这位愤世嫉俗、极为偏激、行事极端的名捕冷血对他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经历,况且,“能和这么多明星一起演戏,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四位风格各异的名捕将一起侦破一个又一个的悬案,看来,明年又一部好戏可以让观众一饱眼福了。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四大名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