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3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人留天也留 赵本山欲退出春节晚会连遇“天阻”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1月27日09:29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赵本山的小品在春节晚会遇挫的消息,是近日有关春节晚会诸多消息当中量最大的一颗炸弹,而赵本山率领高秀敏、范伟等人打道回府的事实,更使得“赵本山是否会缺席今年春节晚会”这个问号被无限放大。那么,赵本山是不是像传言所说真的放弃了今年春节晚会?他还会回心转意吗?笔者在此透露此事一些鲜为人知的幕后情况。

  有关赵本山可能主动退出春节晚会的消息是1月23日下午在《刘老根新传》发布会上由
赵本山本人踢爆的,此前,已有似是而非的传闻在流传。耐人寻味的是,对于个别热衷于爆料把小品包袱提前抖得一干二净的记者,赵本山当面毫不留情地进行了斥责———在新闻发布会召开前几小时,总导演金越还代表春节晚会剧组和赵本山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心,苦劝已经萌生退意的赵本山留下来。发布会一开完,赵本山就喊上高秀敏、范伟和所有自己带来的人马,准备连夜开车赶回沈阳。有道是“人留天也留”,当赵本山发动着他带来的那辆进口汽车的时候,不知怎么回事,他的衣服忽然掉在了车外地下,为了捡衣服,他就下了车,谁想一阵风吹来,“砰———”车门关上了,赵本山被反锁在车外,怎么也进不去了。当时,心急的赵本山就想让人用撬棍把门撬开,被旁人劝住了:“就让车这样发动着吧,等汽油用完了,自然会熄火。还是让人把备用钥匙送来。”于是,赶紧打电话给沈阳,让家里的司机连夜把备用车钥匙送来,这样,赵本山就不得不又住了一晚。谁料,翌日备用钥匙送来后,还是走不成———平时不太拥挤的停车场,那天也邪门了,堵得死死的,赵本山那辆车就是出不来,后来只好等到中午,赵本山一干人马才得以成行。

  如此一番波折之后,赵本山的高参何庆魁连说:“真是天意!人留天也留!”剧组其他人听说了此事,也暗暗称奇。

  据春节晚会剧组内部人士透露,继总导演金越的说服工作之后,央视一位高层领导也亲自给赵本山打了电话,劝说他留下来。鉴于与央视上上下下多年合作关系和深厚友情,赵本山有可能会回心转意,重新杀回春节晚会,至于节目还是不是这个《村里有个大明白》,目前还不得而知。

  不过,尽管于公于私赵本山都应该重返春节晚会,而且广大电视观众也期待着他的亮相,但依赵本山的倔强脾气———对自己不满意宁可不上,再加上连续十来年没有和家人一起过年的歉疚感和疲惫感,赵本山能否重返今年春节晚会目前仍难做定论。(邓鲁平)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本山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动感个性尽在缤纷俱乐部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