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3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你看我看大家看:明星眼中的央视春节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1月29日14:58 生活时报

  每年的春节晚会都少不了演员的加盟,今年依旧如此。尽管社会上有关大腕级演员对春节晚会的指指点点仍在继续,但在春节晚会观众并不感到缺少什么。你方唱罢我登场,想上春节晚会的人多得是。赞也好,骂也好,艺人上春节晚会总会有个说法。日前记者在晚会现场遇到了部分明星,我们就来听听他们心里的想法——

  漂亮谭晶:理解最重要

  2000年的通俗唱法金奖得主谭晶是第3次上春节晚会。至于这次的春节晚会,她是先向剧组送了两首歌《爱在他乡》和《妻子》,最后剧组选中了后者,这是一首描写军人妻子内心对丈夫倾诉的歌曲。对于春节晚会,谭晶说,“每个演员都希望上,但最主要的是在参与,作为歌手我希望观众能通过歌来认识我们。观众之所以骂春节晚会,最根本的原因是关心它,但众口难调,加上观众的欣赏水平越来越高,要求也越来越高。”

  谭晶说,春节晚会的工作人员还是比较理解演员的,他们体会得到做演员的辛苦。春节晚会这样的演出都有些补助,但肯定不如商演多。谭晶说节目被砍掉搁谁谁心里都难受,但自己心态一定要摆正。“导演能让你演就说明了对你的重视,也就说明了自己的存在价值”。

  谭晶今年的春节将在北京与父母过,初二她要回山西的老家看奶奶,然后做国内旅游。

  魔术李宁:三月磨一剑

  “我至今已参加了两届春节晚会,感觉压力是有的。李宁这次表演的是在国内首次上演的“遁人魔术”,名字叫《魔幻天空》。李宁说这是他和几个朋友一起出演的。这个魔术里面既有魔术的成分,也有音乐的成分,足可以让观众在视觉享受乐趣的同时,耳朵也能感到快感。

  “这个节目我们已准备了近3个月的时间,这么大的演出前期工作一定要细化,做好充足的准备。”

  胖子尹相杰:导演是好样的

  如果不是春节晚会,尹相杰更多的精力是放在他的“千斤组合”上,这个队伍里集结了文化圈中5位体大腰圆的大汉,他们是李琦、臧天朔、尹相杰等。

  尹相杰说自己从1994年到现在只有两次没参加过春节晚会,“这是中国最大型的晚会,能体现出中国文艺水平的也就这么一台。要知道晚会难就难在创意上,好的创意太难了。”

  “节目被枪毙的心理每年都有。今年我们本来要上的千斤组合就被枪毙了,问题就是我们几个人实在难以按照导演组的要求完成动作。”尹相杰乐着说。所以这次他要和白雪、林依轮孙悦等人合作演音乐剧。春节期间的尹相杰想与朋友聚聚,然后去八大处拜佛,再去外地放放鞭炮。

  阳光林依轮:为晚会鸣不平

  对于春节晚会,林依轮说:“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完全按照自己的本意去做。有的人不上就不上,没有必要说什么不想靠这个出名之类的话。不上可以,有大把的人要上。春节晚会绝不是什么大杂烩,那些来不了又说春节晚会不行的人实在没意思。中央台的导演是很有思想的,但有的时候为了大家的欣赏水平,他必须要做出一些妥协。”

  汉子火风:柔情深似水

  火风说他已参加过4次春节晚会,总体感觉挺好。火风的歌多是洋溢着喜气风范的,如《大花轿》和《开门红》。今年火风带来的是《喜事到》,被安排在了开门头一炮。

  相比许多小品大腕的作品在审查时被枪毙掉,火风由衷地说,“小品比唱歌难,一首歌在几分钟之内就解决问题了。而小品中有角色,还要有内容。”可见,作为歌手的火风深为没做小品演员而庆幸。

  火风告诉记者,他的太太刚刚为他生了一个“小公主”。所以除夕在剧组过后,大年初一他就要回老家沈阳,看看家里人。(本报记者郭人铭)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动感个性尽在缤纷俱乐部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