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地英雄》新款海报推出 为啥没“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2月21日07:54 北京青年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天地英雄》近来已进入后期,与此同时,一款全新海报也于各种场合开始抛头露面———天云翻滚中,一束天籁之光从上而泻,五位铁甲骑士跨骏马在下一字排开,背后隐约的千军万马与远方的青山连为一体,加上海报上下的英文装饰,猛一看,颇与《指环王》的海报风格有些相似。然而记者却发现,与以往强调“人物”的同类影片海报相比,《天地英雄》的这款海报居然看不清演员的脸。

  多数情况下,海报的主体是演员,尤其是以将主角的人头特写进行各种组合的方式居多,《英雄》的若干款海报突出的就总是六位主演。同样,西方影片的海报就更是如此,《哈利-波特》《芝加哥》、《纽约黑帮》自不必说,就连《蜘蛛侠》这样,即使不露主演的脸,也要以蜘蛛侠的脸做海报主打。而为什么偏偏《天地英雄》的这款海报要如此淡化主演呢?

  记者就此采访了该片发行方的有关负责人杜小姐。她说:“首先,《天地英雄》的海报分三期,最早的一期是在影片开拍时制作的,那份海报就是以头像做主打的。你现在看到的是刚做出来的中期海报,等过几个月,影片正式上映前,我们还会有一款海报,那就又是以演员为主体的了。”至于这款海报为啥没“脸”的话题,杜小姐解释说:“现在影片还没有制作完,我们要给媒介朋友以及更多的人提供一种先睹为快的机会,也就是希望大家能从这张海报中找到一些这部影片的感觉,包括色调啦、背景啦等等。所以我们没有在这张海报中强化演员。”此外,杜小姐还分析道:“如果我们这次的海报与第一次的没有什么不同,那么我们传达的就是一个重复信息了。”

  记者随后又采访了有关业内人士,据介绍,好莱坞由于明星制,因此它的影片多数打的都是明星牌,明星也是它的最大卖点,而这无疑会在海报上有所体现。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一些纯艺术类的影片就经常不把人头放在海报上,比如《美国美人》,它的海报就是一个露着肚脐的女孩腰部,外加一枝玫瑰花。郑叶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新闻冲浪 关注重大事件 新浪万千新闻任你点
  任你邮印象30,30M大空间+彩信相册,免费试用!
  综合提高英语水平从新概念开始
  天堂对巴蜀的召唤 六座空城看谁领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特价口罩 张国荣 野营
 

  新浪精彩短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聚焦激烈体育世界

点歌传达浓情蜜意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游鸿明] 花蝴蝶
[谢霆锋] 第二世
[周 蕙] 收藏
[和 弦] 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活动:黄页深圳IT企业展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推荐
通州市先锋围巾色织厂
深圳汇成浩实业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快乐香港六日游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订新闻随时关注非典防治动态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男女幸福生活的天堂——两性学堂
· 动感个性尽在缤纷俱乐部
· 妙语横生 欢乐男女 梦幻激情魅力
· 原汁原味的感觉来自鹏飞原创短信
· 梦醒时分 约的就是你 移动三国志
· 手机点歌 表达思念与真情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