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买办之家》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3月20日10:59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八爷茶馆勾账欲挖陈六眼珠,小井出面相救,陈六从此投靠小井。子鹤告诉子鹏打听到姐夫的下落,二人找到烟馆,接他回家。润卿主动向琴韵认错,二人和好。汇通准备倒手地产,子鹏展开行动首先与伯爵夫人达成协议,智子得到旭街的开发权向子鹏贷款。

  第七集

  琴心深夜男装见子鹏,欲做跟班。次日二人逛粮市遇梅氏父子,当即决定聘请二位。子鹤自制药膏帮姐夫戒烟。子鹏与伯爵夫人交易成功,得到预定租界方案,开始考察地形。司蒂尔拒绝向智子贷款。子鹔怒斥父兄离家出走。子鹏误入花班险些发现伯媛,琴心得知再劝伯媛赎身又被拒绝。

  第八集

  子鹔花班门前遇琴心,子鹤受子鹏之托请常四爷帮忙买地,司蒂尔改变主意贷款给智子。小井吩咐陈六搞到子鹏的购船计划,陈六于是四处打润卿,又来看望项爷却被项爷扫地出门,润卿闭门家中吃药戒烟,恶梦醒来怒灼双手以示戒赌。娘娘宫余隆泰遇子鹏智子。陈六上门找润卿打探情报,子鹏不同意另聘娶亲,智子安慰左右。

  第九集

  子鹏医院醒来对智子渐生爱意。陈六欲赎夏荷被拒绝,子鹏智子互祝对方事业成功。陈六向小井汇报情况,余隆泰请智子劝说子鹏与方家结亲。佐藤训斥智子要以家庭利益为重。子鹏智子不顾双方父亲反对终于走在一起,却因利益冲突产生了间隙。

  第十集

  子鹏与智子在河边发生激烈争吵,智子愤怒离去却遭子鹔等人绑架。佐藤四处找寻未果匆忙报警,子鹏得知智子失踪反思自责当众表白深爱智子,不料却因小井从中挑拨以谋杀智子的嫌疑被关进监狱,事态扩大到各国领事馆借机向中国政府发难,幸有司蒂尔出面子鹏得以释放。智子被关兴中会以绝食反抗,子鹔等人无奈只好求助子鹏。余隆泰听到子鹏严厉痛斥子鹔,不禁老泪纵横。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买办之家》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