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46》三剑客联袂打造康佳广告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4月29日14:4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4月28日康佳集团在深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五一节前推出的最新广告宣传片除了由性格导演王家卫倾情打造外,还有国际著名摄影大师杜可风、亚洲著名美术指导张叔平的鼎力加盟,就连为张曼玉配戏的也是一位颇有名气的影视红星,其阵容之豪华创造了中国企业广告片的新纪录。

  张曼玉取消北京之行

  张曼玉出任康佳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原定4月28日在北京举行,现因故取消。康佳集团发言人说,该公司已在人民大会堂预定了场地,签约仪式突然取消非常遗憾,但康佳广告片拍摄计划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手机、电视和公益广告片都将如期拍摄。

  王家卫倾情执导

  康佳集团一贯重视品牌建设,确定聘请张曼玉作为形象代言人后,又在新浪网开辟专栏征求网友意见挑选导演。活动开展20天,共有10多万名网友参加了投票,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最终胜出,而很少接拍广告片的王家卫也欣然接受了康佳集团的邀请。

  据介绍,为了抢拍康佳的广告片,王家卫最近暂停了紧张的《2046》的拍摄工作。王家卫一贯重视对艺术的追求,很少接拍商业广告,出道以来只为国际名牌拍过两次广告片,此次应康佳之约更是他和中国内地企业合作的处女作。此次推出康佳广告片全部在香港实景拍摄,王家卫秉承了他一贯严格要求的作风,每个镜头都要反复拍摄很多次,有时候一个动作就要拍四个多小时。据到过现场的知情人士透露,拍摄男配角饮酒场面时,王家卫要求他饮用真酒,连拍多次后居然醉倒现场。

  杜可风张叔平鼎力加盟

  康佳广告是在《2046》档期拍摄的,王家卫亲自邀请摄影大师杜可风、美术大师张叔玉鼎力加盟,后期制作也由《2046》剧组人员在香港完成。杜可风十多岁时离开老家澳大利亚,30多年来浪迹天涯,能说流利的中、英、法语,他是香港电影圈中响当当的人物,曾和多位亚洲著名导演合作过,其中包括王家卫、陈凯歌、关锦鹏、赖声川等,2002年凭借《英雄》入围奥斯卡。张叔平原藉上海,曾在加拿大修读电影,是香港首屈一指的美术大师,他还是电影圈中难得的多面手,服装设计、造型设计、艺术执导、剪接样样都行,2000年因对《花样年华》中张曼玉造型的成功赢得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奖。杜可风、张叔平是王家卫的左膀右臂,他们一起被人誉为"铁三角"。

  杜可风亲自架机拍摄,康佳广告片阵容之豪华,不仅开创了中国企业的先河,而且在国际上也是少见的。另据康佳发言人介绍,康佳集团为此支付的费用并非外界炒作的那样耗费巨资,王家卫、杜可风、张叔平等人基本属于友情出演的性质,他们的劳务费用均从张曼玉的代言费中支出。

  10名幸运网友获赠康佳手机

  为了配合网友票选导演活动,原定4月28日由张曼玉现场抽出10名幸运网友,现改为康佳集团和新浪网领导共同抽奖,地点也改在了深圳市海景酒店。4月28日上午,在深圳市公证处公证人员的监督下,现场抽出了10名幸运者,每人获得康佳集团赠送的精品手机一部。同时,还抽出了5000名纪念奖网友,每人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孙燕姿] 休止符
[容祖儿] 我的骄傲
[和 弦] 致爱丽丝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