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7集电视剧《绝对权力》分集大纲(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14:14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李士岩指示刘重天:不管遇到多大的阻力,不管情况多复杂,镜州腐败案要彻底查清。郑秉义突然宣布:由刘重天协助齐全盛主持镜州工作。齐全盛心里清楚,自己已失去了省委的基本信任。 金启明明白,金字塔集团的成功是权力和财富结合的结果。白可树倒了,他必须寻找新的权力靠山。 这时,赵芬芳擅自替金字塔集团答应募捐给肖兵的老区基金会一
千万。金启明大为震惊,与曲碧珠分析,是不是赵芬芳通过肖兵的父亲,已内定她当镜州市委书记了。 杨宏志因债务纠纷被王六顺讨债公司绑架后,王国昌对他软硬兼施,逼其还债。杨宏志油盐不进,妄想收买王国昌。王国昌尽管和杨宏志成了朋友,仍开始“走程序”,折磨杨宏志。 郑秉义要求齐全盛尽快落实出国招商引资的项目。齐全盛则要求郑秉义责令刘重天同意对田健取保候审。郑秉义知道刘重天是个黑脸包公,没有下这个命令。刘重天表示,问题查清了,我们立即放人!

  田健一案引起了李士岩的注意,他和田健谈话后,提醒刘重天,田健很可能是被陷害了。二人认真分析了案情,不谋而合。

  金启明在云雾山庄同齐小艳、钱初成、吉向东分析:谁抓走了杨宏志?吉向东分析很可能是齐全盛手下的人把杨宏志控制起来了,如果真是这样,事情还有转机。 杨宏志的老婆认定杨宏志在省委调查组,并通过刘重天的舅子酒鬼邹旋找刘重天说情。刘重天批评邹旋,邹旋心怀怨气,将调查组的办公地点悄悄告诉了杨宏志的老婆。次日一早,杨宏志的老婆跪到了调查组驻地门口,举牌喊冤。

  第十二集

  刘重天告诉陈立仁:如果仅仅是借用这台奔驰车,那么,必须马上对高雅菊解除“双规”。陈立仁不同意,说高雅菊不仅是一台车的问题,还有股票问题。他同时透露,高雅菊的新问题也在查。陈立仁要求刘重天再给他几天时间。

  刘重天过去的秘书祁宇宙突然在监狱里把电话打到他的手机上,令他和在场的赵芬芳大吃一惊。祁宇宙在电话里规劝刘重天,千万要牢记七年前的教训,对齐全盛要斩草除根,绝不能手软。 刘重天大惊,追问祁宇宙的电话是从哪里打出来的?祁宇宙轻松地回答,是在省三监。刘重天当着赵芬芳的面给省司法局打电话,责令严厉查处这种违法行为。 一个神秘的电话给陈立仁提供了高雅菊藏匿巨款的地方,陈立仁亲率部下赶往星星岛,经过漫长的对峙,终于在齐全盛老保姆家搜出了一个皮包,皮包中高雅菊名下竟有二百三十万存款。

  当高雅菊那二百三十万存单摆到刘重天面前时,一夜未眠的刘重天长舒了一口气,他摸起电话,拨通了郑秉义的办公室。

  齐全盛突然接到省委办公厅的通知,郑秉义和李士岩要和他谈话。 齐全盛意识到问题严重,他争分夺秒处理要务:和周善本谈蓝天集团,谈田健,谈镜州未来的发展规划,热泪盈眶。此时,周善本也意识到,齐全盛在进行最后的政治交待了。 离开镜州时,有些干部有意躲着齐全盛,仿佛要与他划清界限。齐全盛有一种壮士一去兮不复返的意味,他劝秘书李其昌离自己远一点,高雅菊受贿二百多万,有可能被杀头。李其昌执意跟着齐全盛去省城,红着眼圈说,做人要讲良心。

  第十三集

  郑秉义和李士岩要求齐全盛说清高雅菊名下那二百三十万的来源。齐全盛一无所知,无法说清,并和李士岩顶撞起来。郑秉义要求齐全盛不要走了,留在省城好好休息一阵子。齐全盛故意刁难郑秉义:如果真要休息,我还是想到北京去休息。郑秉义坚决不同意。齐全盛最后把话挑明了:请你们放心,在省城休息期间,我一不会不辞而别,二不会自杀,我等着省委的审查和结论。 自以为稳操胜券的赵芬芳开始了对金启明的敲诈,帮他回顾历史,得出的结论是:金字塔集团是权钱结合而发起来的。金启明心领神会,答应只要肖兵让他父亲从北京一竿子捅下来,金字塔集团马上给肖兵的基金会捐一千万。同时,他还要求赵芬芳披露蓝天集团即将破产的事实,给金字塔集团买壳上市提供机会。

  齐全盛在省城很失落,他做东请省城的老朋友聚聚,临到开席时每个人都有借口,结果无一人到席。身为市委书记的齐全盛百无聊赖和女服务员打扑克,内心极为苦闷。 祁宇宙在监狱再也无法享受到特殊服务,刘重天指示省三监把他定为严管对象。祁宇宙心有怨气,写了大量揭发材料,揭露刘重天当年受贿四万股蓝天科技股票。 赵芬芳忽然向刘重天递过了试探性橄榄枝,奇迹般地提拔刘重天的舅子邹旋。刘重天益发警觉,对赵芬芳进行了严肃批评 ,致使她拉拢刘重天完全失败,赵芬芳下决心对刘重天采取攻势。 蓝天科技每股净资产负四块五,重组难度很大。周善本向刘重天要田健。刘重天告诉他,这个案子黑幕重重,杨宏志、齐小艳双双消失,他怀疑很有可有被杀人灭口了。

  陈立仁报告刘重天,高雅菊那二百三十万是从蓝天科技赚来的。这位市委书记夫人买进的总是最低价,抛出的总是最高价。刘重天觉得这里面肯定大有文章。

  第十四集

  齐全盛闲居在省城宾馆,心却牵挂着蓝天集团的重组。德国克鲁特博士来电话追问合作事宜,齐全盛心急如焚,他要周善本转告刘重天:田健有罪就尽快判,无罪就放人,不要让外国人骂我们摧残人才。 李其昌从镜州赶来,将祁宇宙的举报材料交到了齐全盛手上,齐全盛大为震惊。李其昌按捺不住激动,劝齐全盛重拳反击。齐全盛不为所动,要李其昌保持清醒的头脑,睁大眼睛看看省委反腐败的决心到底有多大。 赵芬芳的秘书刘玉把祁宇宙的举报材料交给金启明。金启明笑道,齐全盛已是英雄末路,刘重天再一垮台,镜州市一定是赵芬芳主持工作了。 郑秉义接到陈百川从北京打来的电话,称收到了一份举报材料,他要求慎重处理此事。祁宇宙突然旧案重提,李士岩怀疑这是蓄谋。郑秉义决定派李士岩潜入镜州,亲自抓祁宇宙举报案。 赵芬芳心情不错,穿着艳丽,做好了饭等着丈夫钱初成回家。钱初成因为齐小艳的关系,与赵芬芳吵架后出走。赵芬芳欲打电话给自己的男秘书,迟疑许久,终于没打。看着窗外的万家灯火,赵芬芳眼泪落下,做女人难,做一个政界的女人尤其难。 孙光明带着市京剧团送戏下乡。由于齐全盛和高雅菊的处境,宋小栓答应过的话全不算数了,演出费一分不付,弄了些土特产和鸡蛋,让剧团拉走。孙光明大骂宋小栓势利眼。狡猾的宋小栓跟孙光明说,如果剧团编几段歌颂赵市长、歌颂前王镇造经济大船的戏,他就给现钱。

  第十五集

  杨宏志被王国昌的全套“程序”整怕了,不仅承认了强加给他的九十八万元欠款,还按照王国昌的要求给老婆写信,努力和讨债公司的人搞好关系。王国昌要求杨宏志帮助讨债公司的同志们擦擦皮鞋、洗洗衣服。杨宏志从此成了讨债公司的编外人员。 金字塔集团向镜州市国资局提交了收购蓝天科技的方案。刘重天感到金启明早有吞并蓝天科技的预谋。那么,收购蓝天科技和蓝天腐败案有没有联系呢?白可树之外,还有没有别的黑手?刘重天深感镜州腐败案已演变成了全方位的立体战!

  刘重天这时还不知道自己已身处险境,仍在紧张办案。他认定镜州存在黑势力,加强了对涉案人员的审查。刘重天借助白可树对齐全盛的愧疚之情,希望他能配合,说出可能藏匿齐小艳的地方,白可树拒不合作,只告诉刘重天,高雅菊那笔钱确实是合法的,是他让高雅菊炒的股,买卖都是他指挥的。刘重天大为震惊,这些人可以手不沾腥地让那些大权在握的人合法侵吞社会财富。

  郑秉义、李士岩向齐全盛了解刘重天和蓝天股票案的关系,齐全盛声称自己不好说,说有此事,有报复刘重天之嫌;说没此事,有讨好刘重天之嫌,气得郑秉义和李士岩哑口无言。

  杨宏志为王国昌洗衣服时,意外地发现自己写给老婆的信并没有寄出,大惊,明白绑架他根本不是为了让他还地下钱庄的债,而是想赐他于死地。杨宏志决定逃离黑窝,他主动与看守他的赵老三交朋友,并将其灌醉,趁机逃走了。

  杨宏志跑到市检察院投案自首,让刘重天喜出望外,田健被陷害一事得到了证实。据杨宏志交待,自己并不是有意陷害田健,只是想把蓝天集团欠自己的八百万拿回来,并说这是蓝天集团的财务总监范友文出的主意,连给田健的那三十万也是范友文垫付的。 刘重天和陈立仁在指挥室看着审讯实况,立即命令部下将范友文缉拿归案。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绝对权力》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