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结婚十年》分集介绍(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3日15:48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买车了

  成长和韩梦经济条件好转,换了房子。贾平等人来帮忙搬家。贾平做生意又赔了,开始做传销。

  不久,成长又买了一辆二手车。他们一家三口开车去李志雄家赴宴。原来,李刚得了
一个女儿,妻子带着女儿从老家赶来了。成长第一次开车上路,老出差错。夜幕降临,成长也忘记开夜视灯,竟然胡里胡涂地差点撞上警察。警察教育了成长一番。当成长一家终于来到李家时,已经是深夜了。

  回家之后,安排果果睡下,成长意犹未尽,一定要韩梦陪他去兜风。在夜色中,成长志得意满,和韩梦亲热起来。这时,一辆警车驶来,把两人带到了派出所。他们拿不出证件,在所里坐了一夜。清晨,才由李志雄把他们接出来。韩梦感到很丢人。

  成长一连三天开车去电视台接韩梦,韩梦不喜欢这种显摆,故意不下楼。成长觉得无趣,晚上和贾平去迪厅消遣。房东周红来找韩梦聊天,看到成长没回家,提醒韩梦。韩梦一笑了之。

  清明节,韩梦践约去墓地给林祥曾送去一束花。

  早晨,成长开车去见重要客户,没注意有人横穿马路,一下子撞了上去。还好,被撞者只是轻伤。可是,成长耽误了见客户,为了赔罪只好晚上陪客户去声色场所找"小姐"。

  周红正和情人在一起,远在新加坡的丈夫突然回来。周红要韩梦帮她圆谎。韩梦照办了,但是邻居还是看见了周红的情人,还向韩梦学舌。

  第十二集 时光流逝

  被成长撞伤的是个外地来的民工,姓罗。几天后,小罗的腿忽然肿得厉害。成长得知,连夜送他去医院。虽然事故不是成长的责任,他和韩梦还是承担了小罗的医疗费。

  成长的父母来了。周红则去新加坡会丈夫。

  小罗得知继续住院手术要花五千元,他打电话给成长。成长母亲接的电话,误会小罗和韩梦之间有什么问题,质问成长和韩梦。成长只好把小罗的事告诉母亲。可是,小罗却不愿连累成长,和妻子回老家,只留下一封信。

  成长和韩梦开车带父母去逛街,半路车却坏了,最后还是一家人下来推着车回家。

  寒来暑往,果果长大了。

  成长生意不错,听说市里要出台控制车牌的政策,于是买了一辆开报废的旧车。

  贾平要去乡下种芦荟,把桃园公司的法人换成了成长。

  周红从新加坡回来,她丈夫想要一个孩子。

  成长在地铁巧遇来省城看女儿的王叔。成长叫韩梦把王叔带回家,把王菁也叫到家里来。

  第十三集 成长当了总经理

  小丁、小林原来是贾平的部下,现在则帮成长做事。小丁怀孕了,成长把他们带回家,劝他们不要着急要孩子。可是,小丁听了韩梦说起以前的艰难时光,更坚定了要孩子的主张。他们走后,韩梦对成长说真想再谈一次恋爱,但是找不到过去的感觉了。

  因为公司经济状况欠佳,成长把办公室都租了出去,三个人到处打游击,经常在饭店、茶馆见客户。当重要的客户杨总提出到公司来时,成长只好借关系不错的万总的办公室临时接待。他们满以为可以瞒天过海,谁知过后杨总却派秘书借口找手机回来刺探。成长看纸里包不住火,和小丁、小林一起去机场追杨总解释。路上,小丁要生产,成长飞车改奔医院。引来警车追赶,结果,成长进了交通法规学习班。

  万总的金都集团要成立广告公司,聘成长做总经理。晚上,成长和韩梦喝酒庆祝,成长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愿望。

  王菁也来到金都广告公司做境外客户部经理。韩梦帮她在自己家附近租了套房子。小丁发觉王菁和成长很亲密。

  成长很信任王菁,还让她帮忙挑选送韩梦的生日礼物。王菁选了一款香水,同时也给成长买了条领带。

  第十四集 感情裂痕

  王菁很能干,成长对她很满意。一天,成长送她回家时,她把一本日记交给成长。

  第二天晚上,当王菁终于对成长表白一直在爱他,并问他看到少女时的日记有何感触:"你心跳了吗?"成长被打动了。一句"我心跳了",两人拥抱在一起。这一场面恰好被韩梦看到,她深受打击,泪流满面,却隐忍下来,只是把果果抱到自己的大床上,搂着果果,装做熟睡。

  韩梦把成长和王菁的事告诉了李志雄。李找成长到茶馆劝他,而成长质问李,为什么韩梦不和自己谈,却找李哭诉。两人谈掰了。

  晚上,韩梦把里屋的门闩上了。成长只好睡在外间沙发上。清晨,他故意在韩梦面前给王菁打电话,说接她上班。

  他们走后,韩梦气得把王菁的家捣成一团糟。成长得知,一气之下离开家。

  小丁曾经给韩梦打过匿名传呼,要她注意王菁,这回小丁以为是自己闯的祸。

  韩梦从成长车里找到那本日记,拿回家里,一张张撕下来,用火点着。成长发现,两人吵翻。

  韩梦很难过,她连夜赶回滨海的筒子楼,想见王叔和赵姨。大门已经关了。她又像从前一样翻过大门。一不小心,她摔了下来。传达室里走出一人,却不是韩梦盼望见到的和蔼的善大爷。原来,善大爷已经去世了。

  第十五集 貌合神离

  韩梦翻大门把腿摔折了。大家扶她到王叔家。赵姨依旧神志不清,而且憔悴衰老,不停叨念"想他吧"。韩梦没有对他们说起王菁的事。

  小林来接韩梦,他把王菁和成长的事告诉了王叔。王叔发愁,赵姨却一激灵醒过来,要和王叔一起找王菁。

  他们找到王菁,赵姨气愤地打了女儿。女儿却反问母亲为什么爱不该爱的人。赵姨再次变得呆滞了。

  韩梦的腿摔坏了,整天拄着拐。成长有些内疚。两个人装做什么事也没发生。可是,成长和王菁却一直在来往。

  小林、小丁看不惯王菁,王菁恼怒小林多管闲事,他们关系紧张,时有口舌之争。

  一次,成长出差回来,没回家却和王菁在一起,告诉韩梦飞机晚点。韩梦打听清楚航班,晚上要和成长摊牌。成长面对韩梦的质问,还是撒了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结婚十年》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