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官司谁输谁赢? “大脚”出面澄清事实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07: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媒体认定周晓文赢了官司,这完全是歪曲了事实。”昨天,电视连续剧《大脚马皇后》的投资方发言人黄凯愤怒地对记者说。

  《大脚马皇后》正在全国各电视台热播之际,官司却也初露端倪。4月25日,周晓文向《大脚马皇后》索要30万片酬纠纷,诉三投资公司及三被告反诉周晓文违约一案,在北京市海淀法院作出一审判决。法院判定周晓文违约,三被告只向周晓文支付后期制作报酬10万元
及利息。“但目前许多媒体不知真相反而用了‘周晓文赢了官司追回10万元’作为标题,其实这是有悖于事实的。”黄凯先生告诉记者,虽然“大脚”官司法院已经判决周晓文违约,但目前一些媒体正在误导读者,许多媒体认为是周晓文赢了官司,其实恰恰是他输了官司,如果法院判他赢了官司,那么应该是他没有违约,追回他的30万元才对。

  黄凯先生表示,对于目前法院的判定,制片方仍然表示不服,希望提出上诉,“周晓文既然违约,就应该对其因违约而给制片方造成的损失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而他不仅没有承担反而还要领走10万元,我们对此不能接受。”黄凯表示,“周晓文无故拒绝全面履行合同,不参加后期制作,这在影视创作中都是罕见的,他极端不负责任的行为,必然导致严重后果。”

  新闻回放

  现在正在各电视台热播的《大脚马皇后》是由周晓文执导,吕丽萍、唐国强主演的电视剧。2001年8月21日,导演周晓文与电视连续剧《大脚马皇后》剧组签订合同,担任该剧导演,片酬为每集3万元,总计90万元。但周晓文在后期制作过程中,只完成初剪工作后,就悄然赴美,回来后不但未到剧组工作,而且又接手新剧《天龙八部》,使剧组工作一时陷于停顿,后只能另聘导演完成后期工作。制片方认为周晓文的行为严重违约,对制片方极端不负责任,因此拒付剩余30万元稿酬。在周晓文索要剩余稿酬未果的情况下,遂起诉,而制片方觉得不但不应支付剩余报酬,还应向周索赔损失。

  抗击非典《花样年华》改成抗非宣传片2003-5-8北京娱乐信报www.stardaily.com.cn

  信报讯为了令港人重新振作,抗击非典,王家卫等香港电影界十大名导演纷纷义助拍摄抗非典宣传片,梁朝伟、张曼玉、刘德华等红星也将参与短片演出,其中部分场景将在淘大花园拍摄。

  据悉,香港自暴发非典至今,演艺界不遗余力发起多项抗非典活动,近日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已经落实为政府拍一系列抗非典宣传短片,协助港人在逆境下重建信心,让市民走出非典阴霾。电影界方面已经动用了十大名导演,包括王家卫、杜琪峰、刘伟强、陈嘉上、陈可辛、马伟豪和罗启锐等,义拍名为《一比九十九系列》的抗非典宣传片,各大导演还会以自己的名作内的经典片段作为宣传片的蓝本。圈中一众红星如梁朝伟、张曼玉、刘德华及吴镇宇、黎明等亦义不容辞参与短片演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