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功夫足球》引发口水仗 张卫健争锋周星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08日16: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容祖儿扮演唐小顺女友——柔情的王小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卫健扮演的唐小顺自小热爱足球及功夫

  寰宇老板林小明与周星驰因为电影《少林足球》交恶一事,曾被媒体大肆炒作。今年3月,林小明决定开拍电视剧《功夫足球》时,即被指是为了抢在周星驰开拍《少林足球》电视版前开拍,周星驰指责林小明没有版权,林小明则讥笑周星驰患有“版权妄想症”。尽管如此,《功夫足球》各方面进度并没有受到影响,该剧演员的全新造型也于近日亮相,并大造声势。

  周星驰所在的星辉公司向林小明的寰宇公司发出律师信,警告对方拍《功夫足球》不可侵犯《少林足球》电视剧版权。信中称,就电影《少林足球》一片所签订的拍摄合约,双方清楚列明及同意,星辉保留并独自拥有将电影《少林足球》改编成电视剧的权利和权益。林小明则声称:新剧与《少林足球》完全是两码事。“对方要做这些滋扰行为我也阻止不了,若感觉无聊的话,大可以多发几封律师信。”周星驰则明确强调,不希望将自己的名字与林小明扯在一起。

  而张卫健被定为《功夫足球》头号主角后,被问及周林之间的矛盾时表示:“接拍林小明的《功》剧后,我跟周星驰友情依旧。”他还透露说周星驰曾经邀请张卫健合作拍片。但事后张卫健的说法遭到周星驰身边人否认,还被讽刺说他想借周星驰作宣传。接着张卫健的胞弟也加入骂战维护哥哥声誉。之后张卫健表示不想再卷入个中是非,他说:“他们的恩怨我不愿置评,在这部戏里我只是个演员。我什么都不知道,不用问我。”

  《功夫足球》的女主角也已定下英皇当红女星容祖儿。据说此次容祖儿的片酬为四至五万元一集,全剧将拍30集,总收入可高达150万元。

  据透露,该剧特技方面会用3D动画造出贝克汉姆、罗纳尔多、齐达内等球星的立体人像,与主角们一起踢足球。文/图本报记者庄园/通讯员小董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推荐
常州震华干燥设备公司
济南三显广告公司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将最美的祝福送给母亲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